2021-03-11 14:32:22PChome書店

我們班的新同學:斑傑明‧馬利(精裝)


我們班的新同學:斑傑明‧馬利(精裝)
作者:賴馬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21-01-21 00:00:00

身爲三寶爸的幽默圖像大師
每個家庭都要有的‧賴馬
2021新作隆重鉅獻
「我們班的新同學 斑傑明•馬利」

一樣?不一樣?
理解與接納,是對他人最大的善舉
因為同理,我們能真正的「看見」他人
超越表象,才能看見多元的世界、造就更開闊的心
用深入淺出的故事,帶孩子一起拿出萬花筒
欣賞這個有趣而豐富的世界

這是一間小馬學校。
今天,班上轉來了一位來自吉利馬札羅山的新同學斑傑明‧馬利。
他跟我們很不一樣、又好像一樣,大家都對他很好奇。
我們一起上課、唱歌,一起睡午覺,
一起玩耍、參加運動會,一起去好美好美的海生館。
相處後才發現,原來斑傑明──

只要是群體的一份子,「適應他人」與「被適應」都是免不了的必修課。
與正值發展「人我關係」的孩子們一起共讀這個鮮明、童趣的故事,
在易懂的情節和多層次的意涵中,
運用直觀的畫面,讓「理解、同理與接納」潛移默化於孩子心中,並種下愛與尊重的種子。
以最自然的方式讓小讀者們看見,如何用溫暖而開放的眼光去發現,
進而去理解那些自己或他人的相同與不同,
學習用看萬花筒的視角,欣賞這個美麗、多元的世界。

如果,把閱讀當作練習曲,那就讓異與同的旋律,一起和協地舞動吧!

★本書特色:

☆賴馬2021最新作品,以自身育兒經驗,創作超有共鳴的故事。
☆不只聚焦親子痛點,更擴展議題的探討,主題擴及:新移民、階層,甚至種族等各個面向,除了適合親子共讀,更是課堂中優良的閱讀素材。
☆與時事緊密連結,是最佳的討論素材:無論是金鐘獎丁字褲風波或是各種原住民、霸凌等時事議題,都可藉由此書與孩子做不同程度的探討。
☆作者擅長塑造各具特色的動物角色,本書圖像豐富並隱藏無數細節,讓孩子一邊讀故事、一邊「玩」圖畫,作者也藏身在圖畫裡喔,快去找一找!
☆隨書附贈超值版故事CD,內含:中英語劇場故事及好聽的主題曲「小馬歌」,並附贈英文腳本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