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8:34:29PChome書店

亞當理論


亞當理論
作者:welles wilder 出版社:寰宇 出版日期:2015-08-31 00:00:00

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技術分析大師,
DMI、RSI及SAR等重要技術指標的發明人——威爾斯.威爾德
在本書分享一生最重要的結論:
「世上沒有任何技術指標,可以準確預測股市方向。
我將用亞當理論來取而代之。」
市場是否擁有完美秩序?
作者威爾斯.威爾德是上世紀最偉大的技術分析大師,現代人最常用的指標,包括RSI、DMI、ATR及SAR指標等,皆出自於他之手。但是到了後期,作者卻放棄自己一生鑽研的技術分析指標,指出「世上沒有任何技術指標,可以準確預測股市方向」,並推出亞當理論以取而代之。
亞當,象徵著人類的起源,簡單而純粹;而亞當理論的精神是,與其試圖猜測未來,還不如順勢而行,絕不逆水行舟。人們應當保持尊敬市場的態度,見山是山,看海是海,才能在交易過程中領悟真正的投資樂趣。
「世上沒有任何指標可以預測股市」。這句話由一代技術分析大師道出,真是相當地諷刺!但同時也為亞當理論的到來,下了最完美的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