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29:17PChome書店

五星級廚餘


五星級廚餘
作者:anna lee 出版社:重版文化 出版日期:2020-10-07 00:00:00

<內容簡介>

十年前初識 Anna,一起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時候,
她還是一位美術部門的年輕助理。
?想到不出十年她的發展這麼快,這麼大,非常為她驕傲。
很高興看到她把這些珍貴特殊的經驗出書分享給大家,非常值得品味。
——Ang Lee李安

在好萊塢擔任食物造型師,真是他媽的累翻了!
從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開始,她決定離開台灣,勇闖好萊塢,追尋她的食物造型夢。
曾被笑廚藝不精的她,到「黑帶廚藝學院」學藝,去名流餐廳打工、擔任J.J. 亞伯拉罕私廚,成為史蒂芬?史匹柏作品的食物造型師??光鮮亮麗的背後,更多是小人物離鄉背井奮鬥的苦與樂。
在最華麗跟最心酸的界線,一道道美味的五星級料理,是一般人吃不起的珍饈,往往在喊卡之後,轉身卻成為富人不需要的廚餘。
#注意
本書照片極美,但絕對不是攝影集,也不是純粹食譜書。
是好笑到飆淚,講話有點賤,卻又有血有肉,大呼過癮的好萊塢十年探險記。

<作者簡介>

Anna Lee
安娜,本名李宛蓉,從小在北投陽明山腳下嬉耍。
老派,科技產品完全不在行,還有無藥可醫的食譜收藏癖
十年前隻身殺去洛杉磯,成為一名好萊塢食物造型師
閒暇時抽空往返上流社會,擔任富豪們的御用私廚
工作上是外貌協會會長,吃進去與看起來都要絕美
但私底下最愛池上便當溫蒂漢堡鐵觀音奶茶番茄炒蛋與香干肉絲
利用美國封城的日子寫了這本書,趁亂打劫。
IG @silverlunchbox_ (銀色便當盒加條底線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