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29:17PChome書店

「眾望所貴」Z咖小模‧貴貴寫真書(附#貴貴畫畫繪本)


「眾望所貴」Z咖小模‧貴貴寫真書(附#貴貴畫畫繪本)
作者:z咖小模-貴貴 出版社:創意市集 出版日期:2020-10-24 00:00:00

★ Z咖界的第一名模(誤)終於獻出寫真
★ 被啦啦隊耽誤的畫畫天才?
★ 粉絲敲碗的貴貴插圖繪本也來了!
☆ 再送貴貴性感海報 (共 2 款隨機附贈 1 款)

在中華職棒球隊裡,中信兄弟的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是被公認的高顏值、高人氣組合,而貴貴則是在PS女孩中粉絲最多的成員之一!

平時也擔任時尚模特兒的貴貴,首次獻出個人生活寫真,用最專業也最自然的角度,將球場之外的另一面呈現給貴圓們(貴貴對於粉絲的稱呼)。

書中展現 20 多種不同造型樣貌,可愛的、俏皮的、性感的、酷的、呆的、讓人噴鼻血的貴貴……,你沒看過的各種貴貴都將在書中一覽無遺。另外還收錄許多工作花絮、生活花絮照片,以及粉絲最想知道的「貴貴149問」,全部都是貴貴本人從 FB 徵集問題後一一作答的喲!

>>> 超值附贈 #貴貴畫畫別冊繪本 <<<

貴貴擅長繪製插畫塗鴉,平時就會將工作、球場、生活上發生的大小事,用可愛有趣的風格畫成漫畫,粉絲每天都在敲碗期待有什麼新的插畫出現。

這次將特別附贈別冊小本本,收錄 200 幅以上全新版本的手繪圖,加上近兩萬字的文字,描寫貴貴的模特兒之路、以及工作上發生的有趣事情。對於很多粉絲而言,這可能比寫真照片還要吸引人呢!(小別冊才是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