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29:17PChome書店

真人實證!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


真人實證!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
作者:e.k.尚多(e. k. santo)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15-11-25 00:00:00

☆吸引力法則菁華總整理,行動實踐筆記!想靠吸引力法則讓財務自由、改變人生,你只需要這一本!
☆從上百本經典論述中,化繁為簡,提取實用技巧,讓作者連續11年沒有一週虧損,獲利超過100萬美元!

大部分吸引力法則的書都寫得太難懂,讓人沒有意願照著做。本書沒有玄妙的文字、沒有艱澀難懂的概念,且能讓你一步步照做,親身體驗心想事成的美好!

作者尚多一直想要變有錢。某一天,他受到啟發,決定投入房地產市場,卻沒賺到什麼錢。之後他改行當股票經紀人,可是前六年賺的錢很有限。
在做房地產和股票期間,他看了許多正面思考和吸引力法則的書,上了許多課。他發現自己態度有所改變,宇宙也提供了成功所需的人、事、時、地、物,但他依然沒能如願變有錢。所以,他一直尋覓真正能讓他成功的祕密。
有一天,他終於發現自己(和那些知道吸引力法則卻沒能成功的人)問題出在哪裡:看了書之後備受鼓舞,然後從裡頭挑一兩個方法來用(或只是「備受鼓舞」,連做都沒做),卻沒有真正照著書中的方法一步一步執行;這很可能是因為大部分的書都講太多概念、太艱澀了,讓人失去執行的意願。
於是,他開始確切執行他從書上學到的東西。自此,他在股票交易上連續十一年沒有一週虧損,而且固定有六位數美元的收入,以及五到六位數美元的紅利。
因為領悟到成功運用吸引力法則的關鍵,在於真正按照步驟指示去做,所以他將自己看了那麼多相關書籍的心得,結合親身執行後的體會,寫成這本化繁為簡,不講太多概念,多提供實用技巧的書,希望幫助始終看不見成果的人,踏上確實可行的路。

★編輯推薦:

☆周介偉(光中心主持人)、許耀仁(網路創業家與國際認證訓練師)、王莉莉(《祕密》系列譯者) 激賞推薦!

★內文試閱:

‧前言

為你而寫的吸引力法則總整理

大多數人不相信他們能掌控自己的人生。終其一生,他們只是狀況來了就反應,卻沒發覺造成這些狀況的原因是他們自己。以前我也是這種人,但我已經變得不一樣了。這本書是為你而寫,希望你也能變得不一樣——只要你選擇改變。
沒錯,這又是一本教你怎麼做的書,又是一本自我成長書,另一本講吸引力法則的書。這本書還大言不慚地宣稱:你可以賺到不只一百萬美元(也就是超過新台幣三千萬)!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這個人肯定在開玩笑!
然而,本書不是只談賺大錢這件事,而是讓人生真正改變。
你是不是已經厭煩老是看到又有吸引力法則的新書上市或新課程推出,說他們握有獲得財富、健康與幸福的祕方?有的更厲害,誇說他們知道新方法或更好的方法,可以讓吸引力法則在你身上應驗!
你嘛幫幫忙!
這本書的原文書名,直譯的意思是:「我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賺到超過一百萬美元:關於吸引力法則與自我成長的書,這是你這輩子所需的最後一本」。我之所以取這樣的書名,有三個理由:

1.我需要它能吸睛!
2.我希望各位明白這並非不可能的任務!我敢這樣說,是因為這東西對我有用,所以我決定把它傳授給需要幫助的人。
3.這不是「新」招或「更好」的方法,也不是什麼「祕方」。

簡言之,本書以簡明實在的方式,蒐羅整合吸引力法則及自我成長的基本原則與技巧。本書適合的讀者,既是那些對於如何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毫無經驗的人,也是那些對此經驗豐富的人。說得明確一點,本書是寫給那些買過不只一本這類書籍的人;說得再明確一點,是要給那些買了很多相關的紙本書和有聲書、上過課、參加過工作坊的人——那些不斷尋找「某樣東西」、尋找「祕藏之寶」、尋找「聖杯」的人。永不止息的追尋啊!
曾經,我也是其中之一。
然而,某天我忽然「啊哈!」地頓悟了。
坦白講,我讀過幾十本吸引力法則書、幾十本自我成長書,聽過幾百片有聲書光碟,也上過課、參加過工作坊;可以說,我整個人就泡在自我成長與吸引力法則裡。
結果怎麼著?
那些東西如果好好運用,還真的有效!但是,我領悟到兩件非常重要的事:

1.很多人並未得到那些書或課程承諾他們能夠獲得的結果。
2.那一大堆書、光碟和課程,我並非全都需要。相信我,那些都很棒、很鼓舞人心,但也毫無必要。我其實只需要兩、三本書,就這樣!

我啊,總算明白了,跟這個主題有關的種種素材,以及那些作者、書商等,賣的全是一樣的東西!沒錯,每一本書的用詞可能有些差異,這位作者的寫作風格可能比那位作者多了點新意,但運用吸引力法則讓你美夢成真的技巧,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無論是拿破崙.希爾的《思考致富》、華勒思.華特斯的《失落的致富經典》、查爾斯.哈尼爾的《財富金鑰》、朗達.拜恩的《祕密》、希克斯夫婦的眾多著作(「亞伯拉罕」系列作品),或是安東尼.羅賓、T.哈福.艾克、傑克.坎菲爾、喬.維泰利、偉恩.戴爾等人寫的書,不勝枚舉。
這些書我全讀過了。現在,由我來為各位總結三大心得:

1.它們本本精采、鼓舞人心,而且很有幫助,令我愛不釋手。
2.只要正確運用,書中資訊確實有效。
3.基本上,它們講的都是同一件事!

重點來了:如果光是上述作者所寫的書,你已經讀過不只一本,那就夠你用了。我猜,那些作者說可以用來創造你值得擁有的精采人生的種種技巧,你還沒付諸實行。
假如我去買了、也讀了一本書,然後是另一本,再另一本,而那些書明明白白都是要人去做同一件事,那麼,答案很簡單:它們說什麼就完全照做,堅信不疑地照著做,便能成功!然而,大多數人(包括我在內)依舊持續在尋找那只聖杯。
該停止追尋了。就是現在!
讓我以個人經驗與知識告訴各位,我是怎麼讓它在我身上應驗的!

這本書沒有新東西!
沒有人可以提供新東西!
別再尋找新東西了,因為根本沒有!
數十年來在少數有幸成功者身上行得通的,現在還是行得通,未來也是。沒有祕密,沒有神奇咒語,沒有玄祕的冥想技巧,想要成功、有錢、快樂、健康、富足所須學習的一切,都在你讀的那第一本書裡了——以及第三本、第七本、第九十九本。
是你自己選擇不按照書中指示去做的。你以為你需要更多資訊,為什麼呢?我猜是因為你多少有些抗拒。也許是恐懼,也許是懷疑,也許你覺得這美好得不像真的。
不過你知道嗎?這是真的!
我想幫助你,我在這方面已大有斬獲。請運用這本薄薄的書,它彙整了非常實在的原則、說明與練習,如果好好照著做,將能一勞永逸地幫助你實現所有夢想!
就拿出信心一搏吧,給自己這個承諾:
「讀完這本書,我再也不需要其他書來教我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創造自己真心渴望的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