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29:17PChome書店

希塔療癒:世界最強的能量療法


希塔療癒:世界最強的能量療法
作者:維安娜‧斯蒂博(vianna stibal) 出版社:橡樹林 出版日期:2020-02-13 00:00:00

希塔療癒的創辦人維安娜‧斯蒂博本身是一位靈媒,二十多年前因病魔纏身而使人生陷入困境,當時她使用各種藥物進行治療,但最終都失敗。後來,她嘗試用自己平常用的靈性解讀方式(即後來發展出的希塔療癒法)作治療時,竟而神奇地治癒自己的病痛。

希塔療癒透過意念冥想的力量,結合靈性的科學,而創造無所不能的夢想。作者認為人類的頭腦處於希塔波(θ波)的狀態,是最適合讓意念起作用而達到身心靈療癒的目的。本書教導如何立即改變內在的任何負面想法、如何用存在的七個存有界,以最高的愛和一切萬有造物主的能量作連結,並進而達到身體、精神、情感和靈性的改造。

希塔療癒能解決生命不同層面的課題,舉凡婚姻、健康、金錢、社會關係等,都有開解的方法,本書收錄台灣不同的見證實例,讓同處於困境的你,找到一個明朗的出口!

★專家推薦:

安一心(華人心靈網路電臺的共同創辦人)
希塔療癒,是一個簡單就可以破除舊有信念的多元工具,關鍵時間點與我在課堂「幸福頻率」所教導給學員非常相似,閱讀此書的朋友,記得要細細品味各章節的細節,相信受用無窮。

周介偉(光中心創辦人)
與天、高我、愛或更高次元連結,藉此來取得靈感和能量用以療癒或創造顯化心想事成,一直都是靈修領域中很熱門亦很重要的一種修行,很高興又看到一個透過專注於對造物主祈禱的連結功法「希塔療癒」,被引進華人中文世界後,推薦有意連結高維訊息或能量的朋友們,可藉本書一窺其簡單直接的功法和廣泛用途的神奇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