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8:40:08PChome書店

讓初學者立刻上手的精油芳療居家活用事典


讓初學者立刻上手的精油芳療居家活用事典
作者:池田明子/今西二郎(監修) 出版社:睿其書房 出版日期:2019-06-26 00:00:00

芳療新手無痛上手,
解決日常身心困擾1本就夠!
專為初學者寫的精油芳療初級活用本

※喜歡精油的香味,卻覺得芳香療法太過深奧?
※手邊有幾瓶精油,但都只是用來薰香嗎?
※想要再進一步玩精油,不過一想到準備就覺得麻煩?

#精油新手不用怕,從零入門輕鬆芳療
玩芳療無負擔,只要先建立安全使用的基本觀念,再從最基本的薰香,稍稍進階到簡單好做的芳療保養品,就能學會能輕鬆享受精油芳療的各種使用法。

#對症穴位芳療按摩,步驟技巧全圖解
簡單手技配合對症經脈穴位,照著內頁圖解一步步進行,在家就能用精油按摩放鬆身心靈,達到美容、瘦身與舒緩的效果。

#擊退日常身心困擾,200種以上對策任君選擇
生活中常見的身體不適症狀、肌膚?頭皮困擾以及心理問題,就運用精油芳療來助攻吧!同一症狀提供不同的精油配方與使用法,可依個人方便與喜好活用。

#活用精油不重量,嚴選42種實用精油
從市面上超過300種以上的精油當中,嚴選42種容易取得又好用的精油+11種獨具特色的日本精油。搭配植物手繪圖,簡單扼要地介紹精油功效以及主要成分,沒有太多令人眼花撩亂的資訊!

本書作者日本植物療法士池田明子,長年接觸芳療、經營植物療法學校,注意到芳療新手的需求,特別為初學者寫出一本簡單又實用的精油芳療活用書,刊載內容皆經過擅長在醫療領域活用精油芳療的今西二郎醫師監修。

一滴精油之中濃縮了眾多成分,精油芳療近年來做為替代醫學受到關注,能夠改善還不需就醫的小病小恙。利用薰香、濕敷、按摩、精油泡澡跟其他精油小物等簡易芳療,在家輕鬆留住自己的自信美麗以及守護家人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