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13:26:21PChome書店

「倪式暄言」倪暄寫真書


「倪式暄言」倪暄寫真書
作者:倪暄/莉奈(攝影)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20-11-10 00:00:00

☆樂天女孩倪暄首本寫真書、20萬鐵粉絲敲碗狂推!
☆集逆天長腿與甜美笑容於一身、「最美的啦啦隊女孩」倪暄讓你一次完整收藏
☆由超高人氣「療癒系女攝影師」莉奈掌鏡,首度性感尺度大解放
☆全新未曝光性感海報共2款隨機隨書投入1款

受媒體封為「最美的啦啦隊女孩」倪暄,擁有逆天長腿與甜美笑容,會說日文的她更給人種知性美的感覺,一直以來都深受球迷喜愛,是隊上人氣王之一。
最療癒的啦啦隊女孩倪暄,有著很好相處的特質,平易近人的鄰家感,總是讓人很想呵護。整本書除了幾個特殊主題,其他妝髮都以日常的淡妝為主,和多了許多鬼靈精怪的表情動作,更貼近生活的情境。除了情侶間出遊渡假,鄉間小路的浪漫,溫泉泡湯濕淋淋的畫面,也挑戰前所未有的極大尺度。更讓倪暄做了各種家務,修理電風扇、洗衣服、曬衣服、刷馬桶,連上廁所、發燒生病的情境也都出現。透過倪暄這麼盡心盡力的演出,讓你們除了有性感的害羞外,情緒的傳遞,希望你們更是看了很開心,心情不好時的最佳讀物,讓倪暄的笑容不止在球場上,印在書裡更將停留在我們的心裡。此本書將堪稱史上最生活化的寫真書,用倪暄的方式,倪式暄言來溫暖你的心。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不容錯過的畫面,絕對是粉絲不能放過的最佳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