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8:38:07PChome書店

in love! 陳瑀希(小茉莉)寫真書:戀愛吧!要幸福喔。


in love! 陳瑀希(小茉莉)寫真書:戀愛吧!要幸福喔。
作者:小茉莉jasmine chen/黃天仁tienjen huang(攝影)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6-07-20 00:00:00

☆近百萬網友大力狂推的新一代寫真女神
☆連續三年蟬聯「FHM 百大性感女郎」前二十名
☆「名模推手」黃天仁×「寫真女神」陳瑀希,三度聯手創作
☆繼上一本多變造型之後,此次攝影手法更升級,絕對性感破表

能夠與心目中的女神約會,是件多麼幸運的事,
一起來跟瑀希談場甜蜜幸福的戀愛吧!

為了讓讀者能夠感受秋天與春天的浪漫季節,
耗時一年,並前往日本取材,保證讓您感受到季節的變化,體驗畫面中不同的戀愛滋味。

本書將滿足粉絲的所有夢想,以”甜蜜”與”幸福”為出發點,透過攝影大師黃天仁的掌鏡,完整捕捉陳瑀希幸福洋溢的感覺,讓粉絲觀看本書時,猶如與她共度假期般,沐浴在幸福的氛圍之中,讓您難以忘懷一看再看呢!
此次為了廣大的粉絲,黃天仁與陳瑀希聯手打造全新的全方位”綜合”性感。透過黃天仁的引導,讓她的肢體語言到位,表情神韻更加的豐富動人,舉凡清新、甜美、知性、夢幻、美式、時尚等都會有大突破的表現,保證破表值得珍藏。
以時尚風格著稱的攝影師黃天仁,可說是台灣具指標的攝影師之一;他的攝影風格既時尚又性感、精緻創新,作品多元無設限。寫真創作喜愛運用光、影作為拍照素材,將畫面打造成時尚與藝術兼具、可將甜美清新與性感誘惑之間進行融合,十分具有視覺效果。
本書所收錄的拍攝現場花絮影片,將突破傳統,改以近年來最流行的縮時攝影表現,讓您在短時間獲得到猶如親臨現場的感受。不僅如此,黃天仁老師將滿足攝影同好,特別與本書卷末加入本次的攝影概念,對於有志拍攝寫真集的讀者,此次的實戰經驗分享,十分難得。

★名人推薦:

☆☆☆聯名推薦☆☆☆
(按筆畫順序排列)
知名節目主持人/林郁智(納豆)
綜藝玩很大主持小天王/林柏昇(Kid)
知名節目主持人/昌璟翔(阿達)
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哈孝遠
行腳天王/倪子鈞(小馬)
流行樂歌手/黃鴻升(小鬼)
知名節目主持人/郭彥均
知名製作人/陳彥銘(B2)
中國好聲音/郭惟晨、吳以悠(晨悠組合)
酷瞧新媒體執行長/蔡嘉駿

■隨書附贈一套小茉莉幸福寫真卡,每套3張,全系列共12張,隨機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