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29:17PChome書店

鋼筆習字帖:成語選(基礎篇)寫字入門最佳工具,以鋼筆體會點、撇、捺的手感,輕鬆寫出漂亮好字!(附GALAXY童心鋼筆快樂藍)


鋼筆習字帖:成語選(基礎篇)寫字入門最佳工具,以鋼筆體會點、撇、捺的手感,輕鬆寫出漂亮好字!(附GALAXY童心鋼筆快樂藍)
作者:愛生活編輯部 出版社:繪虹企業 出版日期:2019-10-30 00:00:00

「鋼筆」──小朋友學寫字的最佳工具
【Galaxy-童心鋼筆-可愛粉/快樂藍】X《鋼筆習字帖-成語選》
良好書寫習慣的訓練,來自於書寫工具的選擇與正確的書寫姿勢,兒童鋼筆筆尖彈性適中,能夠隨握筆的施力點,在筆畫上表現可粗可細的字跡,達到與毛筆書寫相同的效果,是兒童學寫中文字的最佳選擇。隨著寫字時的基本筆順,體會點、橫、豎、勾、撇、捺的力道與寫字的樂趣,一個字一個字地打好寫字基本功!
寫字最佳工具x成語分類總匯
本書精選248個必讀成語,並以首字筆畫來排序,詳列注音、解釋與例句,內容豐富多元。並以最適合練字的格子大小,讓小朋友臨摹正規的鋼筆字體,正確輕鬆練好字。鋼筆搭配成語選,能讓小朋友邊寫字邊閱讀,增加對成語的記憶力,打好寫作基本功,同時輕鬆寫出一手漂亮硬體字!
Galaxy-童心鋼筆X精選成語練字本精華組合
1.寫字基本功
鋼筆──學習硬筆字的首選!鋼筆能讓孩子寫字時掌握按壓的力度,寫出筆畫的粗細強弱,是公認書寫硬筆字的最佳工具!也讓孩子學習寫字時的坐姿、握筆姿勢,學會正確的姿勢才能把字寫得輕鬆、寫得漂亮!
2.六大基本筆畫介紹
「字」的基本元素就是「筆畫」,以永字八法為基礎,發展出現代最便利的六大基本筆畫,只要搞懂了就是寫出好字的第一步!
3.漢字字體結構、筆順解析
字醜的問題到底在哪?整體字形到底是方形還是三角形,先寫橫還是先寫豎其實差很多!建立好漢字結構、筆畫順序概念,就是端正好字的一大訣竅!
4.入門成語精選集
為孩子量身打造,精選248個基礎成語。附上注音、字義說明、詳細解釋與活用例句,好學、好寫,循序漸進練好字,是兒童入門最佳成語字帖!
二、小朋友專用Galaxy-童心鋼筆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專用寫字鋼筆,筆尖略硬,寫起字來筆畫不亂飄。可愛加寬的筆身與握筆處舒壓的設計,讓小朋友握起來不費力還能開心寫。採用長管形卡式墨水,不易斷水,耐用更順暢。

★本書特色:

◎特殊輕巧筆身,兒童抓握不費力!
◎特別設計兒童專用筆尖,出水流暢、滑順好寫!
◎適用卡式墨水管,換墨水輕鬆簡單!
◎附贈6管卡式墨水,超值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