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09:48:02PChome書店

點子都是偷來的:10個沒人告訴過你的創意撇步


點子都是偷來的:10個沒人告訴過你的創意撇步
作者:austin kleon 出版社:遠流出版 出版日期:2013-04-01 00:00:00

未上市即登上亞馬遜暢銷榜
風靡美、日、加、德、法、西、義等國
中文版首度引進!

本書要你證明自己是玩創意的料!──《紫牛》塞斯‧高汀大力推薦
讚極了!──TED論壇主辦人克里斯.安德森強力推薦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紐約時報年度暢銷書
2012腦力刺激最佳藝術類書(Brain Pickings Best Art Books)
2012好讀俱樂部非文學類票選好書獎

要在數位時代中展現創意,這本書能啟發更多靈感
本書作者提出10個能改變一生的秘訣,幫助讀者發掘自己的藝術天份,讓人生過得更有創意。
沒有什麼是原創的,所以不要害怕受到影響,從別人的作品中學習,混合之後成為另一種面貌,藉此走出自己的路。
不必是天才,跟著自己的興趣走,有些看起來像是興趣的事情,可能會成為你終身的志業。
別再管那些陳腔濫調,說什麼「寫你知道的東西」,而是要「寫你想讀的書;拍你想看的電影」。
最後,腦子要保持靈光,不要揹上債務,在日常生活裡也要冒著變無聊的風險,這樣你才有撒野的空間,大膽嘗試想像,放手創作。

《點子都是偷來的:10個沒人告訴過你的創意撇步》BV影片


★名人推薦:

「輕鬆有趣又可怕,沒錯,因為這本書要你證明自己是玩創意的料!」──《紫牛》作者塞斯‧高汀

「讚極了。」──TED論壇主辦人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

「有趣到讓人擔心。」──CNN

「埋首研究這本書,這是你這一輩子最值得的心靈投資。」──《大西洋月刊》

「這是藝術家的宣示也是指示,本書希望讓讀者知道,創意是會重覆出現的,沒有所謂原創的點子,創作者和作品都是結合受了啟發的靈感和對偶像致敬的成果。」──《富比士雜誌》

「天才、真實又實在。」──美國鄉村音樂人羅珊‧凱許(Rosanne Cash)

「不用再花10年時間不停嘗試錯誤,就可以成為藝術家。」美國作家克里斯多夫‧摩爾(Christopher Moore)

「太棒了!」澳洲導演史蒂芬‧艾利略(Stephen Elliott)

「書裡充滿架構完整的建議,適用於任何一個工作領域。」──Lifehacker.com

「本書隨處可見有趣的軼聞以及有用的撇步,這些都是作者在學習站穩創意腳步的路上所得的經驗。」──Fast Company

「簡短、輕鬆又私密的閱讀經驗,裡面豐富的實用撇步,幫助你馬上開始發揮創意。」──Buisness Insider

「書裡實用的建議讓人充滿動力,激發出無限靈感,幫助你成為成功的藝術家,而且這些建議也適用於藝術領域之外的工作……這本書很快就能讀完,簡單就能消化完畢,尤其和現今的數位世界息息相關。」──《學校圖書館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