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29:17PChome書店

太陽神試煉(5)尼祿之塔


太陽神試煉(5)尼祿之塔
作者:雷克‧萊爾頓 出版社:遠流出版 出版日期:2021-01-27 00:00:00

美國奇幻小說大師 雷克‧萊爾頓
希臘羅馬混血英雄故事最終回!

☆美國讀者票選獎年度少年最佳童書☆
☆《紐約時報》童書暢銷榜第1名☆
☆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榜第1名☆

邪惡三巨頭之首尼祿設下期限,如果阿波羅不束手就擒,
羅馬皇帝就會按下毀滅世界的按鈕!
偏偏這位落難天神,還有個千年死敵等在那裡……

在混血人朋友的幫助下,阿波羅與夥伴成功抵禦了卡利古拉和康莫德斯的致命襲擊。但他與夥伴梅格仍須完成最後一項任務:回到紐約曼哈頓的尼祿之塔。
三巨頭之首尼祿即將啟動摧毀世界與混血營的按鈕,他的背後甚至還有一個更為強大的邪惡力量來源。在最終回中,所有神諭的謎團將一一揭曉。究竟凡人萊斯特能不能重返天界?翻開書,這裡有答案!

【系列特色】
◎【波西傑克森】【混血營英雄】系列之後,再探希羅神話的底蘊
【波西傑克森】【混血營英雄】推出之後,掀起全球大小讀者對希臘/羅馬神話的關注與學習興趣,讓關係複雜的天神們不再遙不可及。這次,雷克‧萊爾頓的【太陽神試煉】以最俊美、最暖心、最多才多藝的型男天神阿波羅為主角,帶領讀者看見不一樣希臘羅馬神話,開啟全新且刺激的冒險歷程。
◎天神角色新詮釋
神話閱讀再進階,【太陽神試煉】以太陽神阿波羅為主述者,角色性格突出立體有衝突感,對話內容逗趣搞笑,在緊張的氣氛間充滿輕鬆的閱讀趣味。
◎中文版為讀者精心加碼
書中加入註釋,增加讀者對希臘羅馬神話的認識。

★名人推薦:

余小芳(暨南大學推理同好會指導老師)
吳韻宇(桃園教育部閱讀推手教師)
蔡宜岑(高雄市國教輔導團社會領域專任輔導員)
汪東城(演員)
這群人TGOP(演員)
【超凡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