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13:25:05PChome書店

晚餐改喝瘦肚湯,2週瘦3.6公斤


晚餐改喝瘦肚湯,2週瘦3.6公斤
作者:藤井香江(kae fujii) 出版社:采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9-12-26 00:00:00

白天飲食不變,
晚餐改喝原型食物、提高代謝的「瘦肚湯」,
一個小動作,不知不覺瘦下來!

代謝越來越差?靠限醣飲食卻越吃越胖?
越晚食慾越好,常常忍了一天卻破功?看起來不胖肚子卻很大?
快來試試瘦肚湯,一日一湯,體重少了,體脂降了,肚子不見了!

◎風靡日本的瘦肚湯,搶救失控的小腹與體重
「原本用限醣飲食減肥反而讓我情緒焦躁,無法持之以恆,改喝瘦肚湯三週少了三公斤,一碗湯改變我的人生!」──產後瘦下來的媽媽

「明明沒多吃什麼體重卻逐年增加,喝了瘦肚湯後體重奇蹟的往下掉,還改善了惱人的便祕」。──年過五十成功逆轉瘦的女士

◎餐餐吃到飽還變瘦!越吃越瘦的瘦肚湯
【重點1】搭配好食材,以維生素B群燃燒卡路里
選擇搭配含有高維生素B群的食材,能燃燒卡路里,像是櫛瓜、堅果等等。

【重點2】提高食物纖維,徹底排除老廢物質
瘦肚湯加入豐富大量的蔬菜,其食物纖維可排除腸道毒素、抑制血糖上升避免發胖,蔬菜的抗氧化力可擊退肥胖!

【重點3】溫熱腸道,提升代謝力
腸道偏好溫熱食物,只要腸道能夠保溫,免疫力及代謝就會提升。

◎最輕鬆自然的瘦身飲食
1.30分鐘輕鬆上桌:烹調步驟簡單,大火一開,30分鐘內就能上桌。
2.吃飽吃滿還能瘦:無須忍耐,不用大幅改變原本飲食,只要調整晚餐內容即可。
3.天天喝也不會膩:7種必瘦湯底、20款瘦肚湯食譜,可隨心所欲變化,每天喝也不厭倦!

★本書特色:

1.有菜有肉,營養多元,豐富又美味。
2.一鍋到底,製作簡便,輕鬆融入日常。
3.收錄「瘦肚湯減肥計畫」,大吃過後也不用擔心,立即啟動淨腸燃脂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