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13:26:06PChome書店

日日減醣瘦身料理:肉品海鮮.蔬食沙拉.鍋物料理,吃飽吃滿還瘦18公斤,無痛減醣瘦身家常菜111道


日日減醣瘦身料理:肉品海鮮.蔬食沙拉.鍋物料理,吃飽吃滿還瘦18公斤,無痛減醣瘦身家常菜111道
作者:張晴琳(圈媽) 出版社:采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9-04-02 00:00:00

大嬸變小姐:一位地方媽媽的瘦身逆襲!
只要減醣,每天吃飽吃滿,還輕鬆瘦下18公斤
破除你心中的疑慮,一起減醣生活吧!
【常見疑慮1】我想嘗試減醣,可是沒有米飯麵食,好怕吃不飽?
放心,圈媽也是個大食怪,但是減醣生活卻從未讓她餓過,一直吃卻還不會胖,關鍵就在於吃對東西,不在於吃的數量!
【常見疑慮2】減醣都要自己煮嗎?廚藝不精又沒空天天下廚怎麼辦?
書中100道的食譜,料理新手照著煮也一定能成功,請務必做做看!圈媽還提供外食攻略,沒空煮也不破功。
【常見疑慮3】我知道減醣飲食很好,但是我不想放棄美食啊!
如果告訴你,減醣飲食可以從巧克力吃到蛋糕,從肉粽吃到鹹酥雞,從起司吃到義大利麵……每天這樣吃卻還能輕輕鬆鬆瘦下18公斤,你還會覺得減醣就一定非得放棄美食嗎?
減醣於無形的瘦身家常菜料理──百道料理,輕鬆打理每天的減醣三餐+點心
1、肉品海鮮.蔬食沙拉.鍋物料理等百道料理可任意搭配,不用煩惱該怎麼吃、每天要吃什麼,還可以當作便當菜或與全家人共享餐桌。
2、吃膩家常菜,偶爾換換口味,還能吃肉粽、煎包、麻辣鴨血等小吃點心;想吃餅乾、點心、蛋糕,也通通沒問題。
日日減醣瘦身料理,讓身邊親友也一起瘦下來了
成功甩掉多餘體重的圈媽,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更加輕盈有活力,身邊親友目睹她的轉變奇蹟後,紛紛跪求瘦身祕笈,在圈媽的指導下,大家也一起成功斷開脂肪!
案例一:小詩/女/40歲/減重11公斤
「因緣際會認識了圈媽,讓我瞭解到低醣飲食也可以這麼生活化。除了瘦身,我從小到大全身多發性關節炎也大大的好轉。」
案例二:包/女/34歲/減重28公斤
「在生完小孩後達到人生的體重高峰84公斤,一度想放棄自己,還好圈媽的出現,教我選擇料理、分享食譜,讓我在一年的時間減了28公斤,體檢結果也從許多紅字變成全部都正常。」

★本書特色:

1、食材好取得、料理好製作,每個人都能輕鬆享受日日減醣生活。
2、專業營養師計算,營養成分一目了然。
3、料理多變,兼具美味,讓肚子飽足、心靈滿足。
4、真人實證,作者與多位親友執行減醣料理、瘦身成功更健康!

★名人推薦:

FB「營養師愛碎念-孫語霙營養師」/孫語霙
美國自然醫學執業醫師/陳俊旭
「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創辦人/郭錦珊
「酮好」創辦人/撒景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