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09:40:02PChome書店

忘憂森林:英國威爾斯大自然療癒著色畫(附贈12色木紋質感隨身彩色鉛筆組)


忘憂森林:英國威爾斯大自然療癒著色畫(附贈12色木紋質感隨身彩色鉛筆組)
作者:米莉.瑪洛塔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15-07-04 00:00:00

上市不到一年全球熱銷突破1,000,000冊
2014年起風靡28國──義、法、德、西、葡、日、韓、挪威、荷蘭、波蘭、芬蘭、烏克蘭……等
英國媒體封為「著色畫皇后」
亞馬遜百大好書Top 1
蟬聯數月亞馬遜銷售冠軍寶座、讀者五顆星盛讚
與「祕密花園」齊名,同為著色畫界的代表性作品

來自英國威爾斯的知名插畫家,獻給全世界的大自然療癒饗宴!

作者精緻細膩的畫風將讓你迫不及待拿起筆來,為絢爛美麗的自然森林塗上你最喜愛的色彩,同時,作者也留下讓讀者自由發揮的細節,可以創作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圖案。

不分年齡、性別、職業,世界各地的孩童、大人、專業人士、家庭主婦,都深深愛上這本來自英國的美麗作品,甚至連八十歲的老奶奶都為此書成立專屬著色俱樂部!

這些細緻優雅、清新療癒的圖案與線條,將讓你從忙碌的生活中解放出來,激發你的創意靈感,讓你盡情揮灑想像力!

忘憂森林:英國威爾斯大自然療癒著色畫Animal Kingdom中文版B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qWrDaQ29I&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