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 08:58:01PChome書店

工作與生活的技術


工作與生活的技術
作者:王永福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20-11-24 00:00:00

工作上,完成富有挑戰性的任務;
生活中,享受運動、家庭時光、豐富精彩的日子。
它們不是二選一的難題,而是學習成長的人生!
找到天賦,實現天命,成就你自己,影響更多人!

工作上,如何突破目標、超速學習、鍛鍊寫作、提升銷售與遠距工作的能力?讓自己更有熱情與生產力!
生活中,如何為自己與家人實現夢想、發展專業興趣、享受親子關係?讓日子更精彩自由!
高效工作技巧 X專注的生活原則 X成長型心態設定

◆高效工作技巧

老是忘了最該做的事,記下來卻找不到?從來沒有好好善用零星時間的空檔?因為不擅長整理檔案、照片,需要時總是大費周章尋找?即使換了電腦大螢幕,還是感到不夠用?

運用一些工具、技巧,例如便利貼工作術、週行事曆、計時器工作法,改變過去習以為常的模式,讓工作變得更流暢,大幅提升效率、增加產出,這樣做不但不會辛苦,反而更加輕鬆自在!

◆專注的生活原則

高壓下工作、忙碌的職業講師,如何天天陪伴孩子與家人,鑽研義式咖啡、煎牛排,合氣道練到黑帶,常到知名潛點潛水,鍛鍊鐵人三項……,還能裝修理想新居,同時準備博士論文,而且每天都充分休息?

關鍵中的關鍵,就在一日之計:早起。從05:00無痛起床的系統化方法開始,工作時專注工作,休息時掌握身、心、靈的休息技巧,讓一整天能量飽滿,感知與反省更敏銳,產生正向循環、持續前進的動力。

◆成長型心態設定

面對困難挑戰時,設定好正確心態了嗎?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自己快速學習?

在工作與生活的追求中,作者累積了寶貴的人生體悟,無論是寫書、寫論文、還是做課程,不管是身為職人、鐵人還是一般人,回首來時路,他看到逐漸改變的自己。只有設定好心態,才能發揮堅強的意志力,培養更好的習慣,造就未來更強大的自己。

★名人推薦:

他何以忙於職業講師工作,還修博士學位、練合氣道、玩鐵人、成為潛水長,能陪伴家人,煎牛排、煮咖啡與好友分享,手藝不輸專業?哪來這麼多時間?為什麼可以做更多的事情?答案就在這本書中。 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

雖然這是一本關於工作與生活「技術」的書,但更重要的是背後的「態度和哲學」。如果你希望有更多的自由,不妨好好利用福哥「工作與生活的技術」吧! 企業創新教練 周碩倫

如果對天命有所追求、想活出更好版本的自己、找尋生命意義、可以悵然無悔地覺得這一生實在享受無比,有福哥這本《工作與生活的技術》,還不快點跟上? 《小學生年度學習行事曆》作者 林怡辰

如果您想創造自己的超級人生,這本書有真實人生的工作與生活哲學、思維、方法與實作步驟。五顆星滿分推薦! 連續創業家暨財報講師 林明樟

我最喜歡書中的「態度篇」,瞭解福哥的精神價值後,工作篇、生活篇就沒那麼「誇張」了。從哪個篇章看,這本書對生活、工作、人生都有很多啟發。 Give2Asia家族慈善主任 張瀞仁

這真的是一本生活寶典,讓大家學會做事情的極致法門,學會真正的高手是怎麼做的,讓自己跟福哥一樣成為生活高手! 台灣大學電機系教授、PaGamO創辦人 葉丙成

本書等級直逼農民曆,如同你都知道工作、生活、態度的基本法則,但事到臨頭,必須有本書在手中翻閱才能立即解惑。 憲福育創、台灣簡報認證協會共同創辦人 謝文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