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13:24:02PChome書店

一分鐘隨時做!讓小腹平坦的臀肌伸展操


一分鐘隨時做!讓小腹平坦的臀肌伸展操
作者:naoko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1-03-04 00:00:00

<內容簡介>

想瘦腹部要練仰臥起坐。
想瘦大腿要練深蹲。
……這些已是過時的常識。

臀部是身體的底盤,
只要確實伸展好好調整,
令人在意的贅肉自然而然就會消失。
只要伸展臀部,
腹部與下半身就會愈來愈纖細。

結合整復推拿+伸展操+肌肉鍛鍊的三重功效,迅速確實地達到瘦身效果!
臀部拉筋的最大特色就是具有高度的整復效果,能調整身體的歪斜。在整復推拿中心進行相關療程必須花費時間與金錢,但透過臀部拉筋法就能自力進行調整。
進行過程中會以自身的體重與意識來取代推拿師在整復過程中所施壓的力道。就動作來看屬於「伸展」,但在伸展的同時也會運用到「壓制」這道反作用力,將注意力放在壓制的動作上,就能達到不遜色於請他人從旁協助的效果。
這股壓制的力道還能讓肌肉獲得鍛鍊,而這也是臀部拉筋法的厲害之處。透過舒活筋骨的伸展操、鍛鍊肌肉的壓制力,以及整復推拿手法,讓每個訓練動作一次就能發揮3種功效,自然就能輕鬆快速地瘦下來。

<作者簡介>

Naoko
骨盆矯正專業私人教練。Naoko Bodyworks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自20幾歲起便深受肥胖、肩頸僵硬、腰痛、姆趾外翻等諸多不適所擾,因而對塑身保健這塊領域產生興趣。產後正式展開健身方面的學習,鑽研瑜珈、皮拉提斯、整復推拿並習得護膚保養手技,運用各分野的知識與實績開發出獨家塑身法,自身也透過此法成功減下14公斤,身體的大小毛病一掃而空。目前在養育3個孩子的同時,還針對女性提供塑身與心理輔導等課程,學員累計突破一萬人數。除了熱心指導提攜後進外,並致力開發與企業聯名合作的各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