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09:24:01PChome書店

自由新鎮1.5舞台劇劇本書:戀愛之神與祂的背叛者們


自由新鎮1.5舞台劇劇本書:戀愛之神與祂的背叛者們
作者:林孟寰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1-03-29 00:00:00

<內容簡介>

台灣首創劇場表演藝術X實況演員跨界合作
台北文學獎得主林孟寰受邀為《自由新鎮1.5》舞台劇量身打造劇本
2020年10月《自由新鎭 1.5舞台劇》首演,5000張票券一天秒殺
2021年中南部巡演即將開始

自由新鎮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這裡,不是任何一個人的故鄉,
所有人都是外來者,每個人都是孤獨的。
沒有人在意你的過去,你可以讓自己重新開始。

我們在這裡彼此連結,尋找生存的意義,也尋找用生命守護的對象。

全書收錄:
☆舞台劇完整劇本+額外收錄的番外篇
★除精彩舞台劇照外,也誠邀主視覺繪師阿卡繪製內頁插畫

【搶到票的天選鎮民誠摯分享】
‧那一瞬間腦海中的世界成真了,像是做夢一樣,感覺既感動又覺得不可思議。
‧有機會的話真的要去觀劇,成為現場歡呼鼓掌的一份子,我已經準備搶中南部的票了!
‧享受劇情的同時也回想起當時追實況的日子,可以成為這趟過程的最終見證者,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每句台詞都很有角色的個人特色,很多橋段都隱約呼應著RP,感覺重新認識了《自由新鎮》。
‧我們是真愛,擁抱愛,享受愛,愛愛愛 ⎝༼ ◕? ◕ ༽⎠
‧真的是感動到什麼都說不出來,只能說:此生無悔入新鎮!!!!

<作者簡介>

林孟寰(大資)
臺灣青年劇作家,臺灣大學戲劇學系劇本創作碩士,2019-2020臺中國家歌劇院駐館藝術家,現為「宅故事創作Story Nerd Works」故事總監。
劇本創作曾獲臺北文學獎劇本首獎、臺北兒藝節劇本首獎等,舞台編劇作品約三十餘齣,代表作為《野良犬之家》、《嫁妝一牛車》。
影視編劇作品有電視劇《原來1家人》與《通靈少女》等,並以《通靈少女》入圍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項目最佳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