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20:28:49小美冰淇淋

今再度向校長提出換特殊教師證問題,未免管太多

今再度向校長提出換特殊教師證問題,校長說不急,你當然不急,換證的是我又不是你,別太過分,別人的忍耐有限度.
為了教育優先區的案子,校長說動支單要放主計那,我說待經費核撥下來,再給主計,我說這是我承辦的業務當然是放我這,校長說這是主計在管的帳,當然歸主計,主計才知道哪些經費未核銷,我說經費核撥下來時我自然會把相關收劇給主計辦理核銷自己也比較清楚,結果校長跟我說完後,又跑去跟主計說叫主計自己影印動支單,我真覺校長此舉怪異,不予茍同,無聊極了,我們自然會把案子辦好,也不會吃掉公家一毛錢,未免管太多了,真難相處.這種事也要管弄得工作心情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