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9:20:10小美冰淇淋

提出特殊教師證問題

開主任會議時,我向校長提出特殊教師證問題,校長當著我們的面說好,我.富貴.人事.主計都聽見她的回答,但是說歸說做歸做
今早上校長還把人事廖先生,叫到辦公室說,出差本及之前工友先生滿三個月的公文原本都放在校長室,為何不翼而飛,有人到校長室拿我的東西,我一向不會做這樣的事,沒有人會承認是自己做的事......莫名其妙的事廖先生平白無故被叫去訓話,誰叫校長長積壓公文,請假要面聖,無聊,自己積壓太多東西老糊塗了,東怪西怪
一早低氣壓就籠罩辦公室,心裡的滋味很不好,總覺校園的氣氛老是圍繞在緊繃.批評.權威.你可以我不可以的角色上.誰叫我不是校長,就算是也不把組織氣氛弄得人仰馬翻,四處流彈亂竄,不知何時自己會被流彈擊中,擊斃後我們總是傷痕累累,無法繼續奮戰,只能苟延殘喘,過一天算一天,不然就是憤起反駁,老狐狸總有她一套的說辭看法,而看法總是與眾人相左的,combat with her,好累的工作
天冷,校長說不要在視廳室舉行朝會,校長說學生要訓練訓練一下,於是大家改在操場升旗,冷死大夥了,自己穿了皮大衣又沒穿絲襪,腳瞪著一雙高跟鞋,穿著一件踩腳褲,極不協調
早上人事到校長室談公務,一談就是二小時,原本的主任會議延至下午二點開,還請人事及主計一起開會,我說主任會議不是主任而已嗎?校長說下午麗玲沒課一起上來開會,
megle 2005-12-06 19:59:53

唉~唉~唉~
都麻這樣子
別人的事都不是急事
攸關自己權益的事才是急事
美玲,繼續跟他耗,
否則就紀錄下他不給證明的事實
真是令人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