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5 18:41:12Lycon

你一定要認識的租金英文說法

在臺灣有很多屋主都靠著租金收入過著很不錯的生活,無論是店面、套房、家庭房還是透天都可以出租,然而最近疫情爆發,蠻多地方的商圈似乎受到嚴重影響,店家生意大受打擊,畢竟三級警戒,不能在店內用餐,商家租著一個租金很貴的店面又沒有人進來用餐,收入銳減的情況下,當然要縮減開支,然而租金就是重大的開支之一,最後還是會波及到房東。

上面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要講租金在整個經濟循環裡是很重要的一種現金流,租金的範圍不止是房屋出租而已,還有租車、租裝飾品、租名牌包、租婚紗禮服 ... 等,租金的英文通常用 rent 這個英文單字來表示,相當好用,因為它可以當名詞或動詞使用,我們可以從每天學英文單字網站上的頁面來看。

每天學英文單字:租金英文(內含例句)

無論你是房東、汽車出租公司的業務員、婚紗禮服公司的老闆還是家電用品出租公司的經營者,你都必須把這個單字記好,甚至個人也需要記起來,因為如果你到國外想生活,剛開始可能需要租房子來住或租輛車子通勤,等存夠錢才能購買這些高單價商品。

這裡舉幾個例句

The rent for this store is very expensive.
這間店面的租金很貴。

I want to rent out my room.
我要出租我的房間。

第一句的 rent 是名詞,代表租金,第二句的 rent 是動詞,代表出租,有注意到嗎?所以我才說這個英文單字非常好用。

如果你想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找個免費的學英文單字網站,可以上每天學英文單字,不用錢而且每天都可以讀幾個單字,再看看例句,有問題還可以再討論區發問。

每天學英文單字:https://www.englishday.cc/

今天的英語學習內容分享到這邊,咱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