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4:59:14Lycon

中國大陸也要來一座法拉利主題樂園嗎

愛好旅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法拉利主題樂園目前世界上已經有兩座了,標榜速度的形像也完美的運用在主題樂園的遊樂設施之中,整個樂園的風格也採用法拉利代表的紅色,網路上有好多的相關介紹,每次都吸引我想前往參觀,不過距離非常遙遠,總是作罷。

有傳聞指出法拉利將在中國建立一座主題樂園,如果順利的話地點可能會坐落於北京,也將會是第三座法拉利為主題品牌的遊樂園,不過目前這些都只是傳言,等到法拉利官方釋出消息也許還要一段時間,不過站在喜愛這個品牌的消費者的立場,應該都是普遍支持的吧!

要建造一座這麼龐大的主題樂園需要花很多年的時間規劃到建築設計、樂設施建造,可能很多人會想就算有了這座在 中國大陸的主題樂園也不一定能夠負擔的起旅遊費用,其實不用想這麼多,這幾年還有的是存錢時間。

對法拉利世界(Ferrari World)這遊樂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先看看在阿布達比的法拉利世界園區介紹

https://ferrariworldabudhab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