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9 22:40:49Lycon

如果想要學習CSS,這個清單可以看看 (CSS tutorials)

CSS 已經發展到 CSS3 了,有越來越多強大的功能被推出,想要設計出好看又好用的網頁,絕對少不了用到 CSS 的機會,想要學習這門技術有很多方法,最簡單的除了買書來看,就是自己上網搜尋學習資源囉!你可以用一些關鍵字如 CSS tutorials 去 search,可以很輕鬆的找到很多國外的教學網站,內容都相當的豐富。

在這裡我們要推薦 Wibibi 版本的教學資源,網址如下

CSS tutorials note:https://www.wibibi.com/c.php?cid=7

其中包含了基礎的 CSS 語法介紹(CSS syntax)、選擇器(CSS Selector)、將 CSS 語法寫入到 HTML 網頁(CSS Insert into HTML web page)等豐富的教學資訊,這些都算是基礎的內容,沒搞清楚還設計不出有水準的 CSS web page,學習任何技術都是需要從基礎開始打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