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12:45:02Lycon

你覺得挑戰是什麼?看看人家是怎麼說的

挑戰是不是就是磨鍊呢?在老一輩的說法裡,彷彿要把吃苦當吃補,碰到挑戰就當作是在磨鍊,但是,小作卻覺得,這應該是要相反過來,要想挑戰之前,就應該要先做好磨鍊,這樣才可以提高挑戰的成功率,如果,在挑戰前都沒做好準備,那這就不叫做挑戰,而是碰運氣。

也許每個人對挑戰與磨練的看法各有各的見解,推薦各位看看商業週刊的這篇文章,寫得還不錯,蠻勵志的。

把挑戰當成求進步的磨練 矢志發揚台灣木作之美 原木工坊與室內設計師 李佳鈺

成功是獻給準備好的人,大家不應該再把挑戰當作磨鍊當作宗旨,這不過是在安慰挑戰失敗的人,而是應該要先磨鍊再挑戰,失敗了就再磨鍊再挑戰,這樣才是越來越進步,這樣才會離成功越來越近,不然,就只是碰碰運氣,那麼成功只會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任何的成功都需要經過一番的努力,種子的發芽也需要一段時間的醞釀,當一顆種子從土裡發芽長大成為大樹,這是需要許多年的時間,人又何嘗不是呢?無論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只要自己永遠抱持著想改變生活的信念,總有一天機會一定會到來,因為這世界不會永遠都是黑夜,雨也不會永遠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