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18:35:19km2669kh

〔試用〕免搓揉 寶貝盡情玩 媽咪輕鬆洗 ~ 毛寶 酵素升級配方 衣領精

記得還沒結婚前,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洗衣槽旁邊都會看到媽媽擺放的一瓶毛寶衣領精。 結婚後雖然已沒有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但是我還有延續媽媽用毛寶衣領精的習慣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毛寶衣領精有新配方了,除漬能力再進化,讓我變得更愛用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毛寶衣領精的651g裝的噴頭瓶,這個瓶子我真的蠻喜歡的,因為它的上面有方便握取的凹槽,651g對女生來說不算輕,但是這凹槽能夠讓手指穩固握好瓶子,不容易滑落,用起來變得輕鬆不費力。






剛剛提到毛寶衣領精有了新配方,是甚麼新配方呢? 就是添加了酵素。 聽起來好像沒甚麼特別,但是這添加的脂肪酵素能夠提高脂肪類汙漬,像是汗漬、化妝品、蠟筆或油漬的去汙力,而這些都是最常碰到又最難洗的汙垢,所以脂肪類汙漬的除垢力再升級,洗衣當然又更easy






為了讓讀小三(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多運動,我讓她參加了學校的課後籃球營,自從參加了籃球營,她的制服常常都是像這樣,這裏髒、那裏黑。




這髒得可以的袖子更是讓我懷疑她是上翻滾課還是籃球課呢!?




上個美術課、吃個午餐,衣服上滴到水彩、湯汁、醬油更是常有的事!




有句話說:「打鐵趁熱!」,小朋友的衣服髒了,第一反應一定不是氣得跳腳ㄛ,趕快拿出毛寶衣領精,朝著髒汙處噴一噴,新鮮的汙漬比時間愈久的汙漬清潔效果更好喔!




毛寶衣領精的特色之一就是免搓揉,只要簡單三步驟,噴、等、洗,噴灑在汙漬上,等3~5分鐘,直接用水沖乾淨或再配合洗劑依平常洗衣方式即可,使用方法輕鬆容易,一點也不覺得麻煩。








髒髒的衣領完全沒有搓揉,只用毛寶衣領精噴、等、洗,原來上面的黑色髒汙就不見了,衣領看起來很乾淨。




黃色的醬油漬,也是用毛寶衣領精噴、等、洗,乾淨得不留痕跡,像是完全沒有發生過甚麼事一樣,讓我很滿意(拍手)




灰頭土臉的袖子,雖然沒有完全洗掉陳年累月的痕跡(姊姊穿過3+妹妹穿了2),但是乾淨度也很不錯,像是拿掉了一層黑色面紗。




接下來要考驗更惡劣的狀況,直接塗上口紅在衣服上,再一樣用毛寶衣領精噴、等、洗。




果真口紅是比較難洗的汙垢,重複了第二次的噴、等、洗,還是有殘留淺淺的痕跡沒有辦法完全洗掉,但是已不太明顯。 所以針對比較難洗的頑垢,可以再多噴一些量,靜置久一點時間或重複第二次噴、等、洗,也有加強除垢的効果。




愛化妝的女性,化妝品沾到衣服也是常有的事,尤其特別容易染到衣領上。




用毛寶衣領精噴一噴、等一下,洗一洗。




洗完後幾乎回到了原來的乾淨,但是也是建議如果第一次沒有辦法完全洗除,可以嘗試再重複噴、等、洗或用刷子輔助刷一刷,效果會更好喔。




強力的清潔劑總會讓人擔心是不是會傷皮膚、傷衣料,或是對環境有害的成份,這瓶毛寶衣領精是中性成份,沒有含石化溶劑和漂白劑,味道有淡雅的草本香氣,沒有刺鼻味,常常要用來洗家人的衣服汙漬,用起來讓我很安心。女兒可以更盡情玩耍,我也可以輕鬆洗!




若想知道更多關於毛寶衣領精,可以上官網: 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ontent.php?id=23&btype=A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