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3:39:56km2669kh

不要富貴手 只有奶油桂花手 ~ MOOI 黃金貂油逆齡護手霜 試用心得

有句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對這句話還真是堅信不疑,所以平常除了很注意臉部保養,睡前也一定要擦護手霜寶貝雙手。護手霜擦久了發現還真不是隨便的乳液都適合往手上抹,選擇合適的護手霜效果是最好的,剛好今天就來分享一款手部專用的護手霜:MOOI黃金貂油逆齡護手霜。





講到“貂油”就讓我聯想到“馬油”,昂貴的貂皮大衣摸都沒摸過,莫非這黃金貂油逆齡護手霜還真是跟貂有關係!?一開始還蠻存疑的,想不到成份中真的含有龜裂修護的極地貂毛精萃貂油! 而且除了貂油,還加入了目前在保養品中很夯的成份:龍血樹精華。




雖然在包裝上跟一般的護手霜也沒有太大不同,不過發現它的重量還真是“輕”!一樣是鋁瓶裝,容量30ml,就覺得拿起來非常輕巧,而且長度不到12公分,放入口袋或包包內攜帶外出都很方便。




新品第一次使用時,發現瓶口是密封的,這時瓶蓋中間的尖點就派上用場囉!把瓶口對準尖點,用力壓一下,瓶口就會有一個可以擠出護手霜的洞口。







來看看它的盧山真面目吧! 是白色乳霜狀質地,聞起來有濃濃的花香,味道好聞又熟悉,像是在百貨公司的保養專櫃上常聞到的香味。




雖然是乳霜狀質地,擦在手背上卻發現它比想像的還要好塗開,輕輕在手背上滑動就可以很輕鬆塗抹均勻。




擦之前,原本手背上的乾紋還蠻明顯的,手背摸起來粗粗乾乾的。擦完MOOI黃金貂油逆齡護手霜後,紋路變細了,用手撫摸手背感覺柔嫩光滑,觸感好像摸女兒嫩嫩的小手一樣。擦完後皮膚表面透出光澤,摸起來有明顯的潤澤,卻驚訝它完全不油不黏,很清爽。





家裏最不懂保養的人就是老公,手背粗糙又佈滿皺紋,弧口不只乾燥脫屑還有明顯的裂紋,趕快拿出老婆的法寶-MOOI黃金貂油逆齡護手霜急救! 擦完後的手背不只變得柔軟潤澤,狐口上的脫屑不見了,裂紋也變淺。







睡前雙手均勻塗抹護手霜再套入棉質手套睡覺,聽說是某位知名貴婦的雙手保養秘訣,原來奶油桂花手的養成也是需要一點小心機的,看來我也要跟進囉!




跟身邊的幾位姐妹聊天發現大家都好注重臉部保養,卻不是每個人都有每天擦護手霜的習慣,其實雙手比起臉部保養真是簡單太多了,比起梳妝檯上大瓶小罐的臉部保養品,一瓶好的護手霜就夠了。MOOI黃金貂油逆齡護手霜成分有特色、香味、質地和觸感也讓我很喜歡,用過後還真有愛不釋手的感覺哩!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試用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