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十大發明

電梯: 電梯給人類提供了極大的方便,也給人類創造了肥胖的機會。每一個城市中數以百萬部大大小 小高高低低的電梯,給我們創造了一個一個增長體重的理由。

美食: 美食是人類肥胖的元兇,有了美食,人類可以利用美食作為一個長胖最好的,最道德的,最符合人性的藉口. 美食也是肥胖對人類最大的一個誘惑。

快餐: 快餐的出現,使人類在有了飽感之前,就已經進食過量了。現在世界上所有快餐店的老闆都是胖子,所有快餐店的工作人員都是胖子,經常吃快餐的人也大都是胖子。

懶惰: 懶惰是人類最簡單最容易的發明,懶惰可以隨時,懶惰可以隨地,懶惰造就的胖子是不可挽回的胖子,人類利用自己的智慧創造了文明,也用自己的智慧創造了懶惰,懶惰的藉口和懶惰的輔助工具。懶惰是人類發展史上可以導致肥胖的最大,最直接和最有創意的原因。

沙發: 沙發的舒服是導致肥胖的直接因素。人類一倒在沙發上,卡路裏的消耗指數就成了零。沙發越     舒服,人們長胖的機會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