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09:26:00kleevenus

1Y11M午睡戰爭

暑假期間 呈呈準備上幼幼班 所以就沒讓保母帶了

剛好七月中後 我要到學校上輔導課

老公雖然要帶球隊 但是還是要負起照顧呈呈的責任

早上七點就起床 一整個早上下來

到了中午大人通常都很累了

可是呈呈偏偏就是精力充沛 一點都不想睡


第一天 老公也不想強壓呈呈上床睡覺

就讓他在床上玩 就這樣過了午睡時間

到了傍晚 老公去超市準備晚餐的材料

呈呈在車上已經開始昏昏欲睡

老公就拉大嗓門 「呈呈不准睡 誰叫你中午不睡覺 現在不可以睡」

呈呈的眼皮一瞇起來 老公就又拉大嗓門把他叫醒

我下班回到家 上樓拔下隱形眼鏡

呈呈也跟著我上樓

一上樓就躺到床上想睡覺

老公還是不讓他睡

硬是把他拉起來

本來覺得老公很殘忍 但是為了給呈呈一點教訓

還是配合演出

為了把呈呈的瞌睡蟲趕走

我趕緊帶呈呈去洗澡

就這樣撐過了最想睡的時間

到了晚上問呈呈

明天要不要乖乖睡午覺

呈呈想也不想 就馬上回答「要」

果真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呈呈每天都乖乖的午睡

不吵也不鬧

最近懷孕 老覺得很累

有些該堅持的事情 開始有些鬆懈

連老公都快看不下去 耳提面命的叮嚀我

不過還好老公還是繼續把持住他的原則

雖然有時候 真的覺得老公很「機車」

但是這次的事件 又證明老公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