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2:49:07祤兒(KuYuPu)

【槍獵】女僕雷

「喂,你們是誰,幹麻搶我們怪」眼前一個男子瞪著我們三個說
「我才問你們是誰哩,明明是我們引來的怪,都你們殺三分之二耶」雷爾惡狠狠的瞪回去
「哼,不講理的是你們,別怪我們動粗噢!」男子身後的女子高傲的冷哼
「什麼動粗,我可不跟女孩子打架的」雷爾也哼了一聲
「你這是在看不起我?!」那女子瞪著雷爾
「不,我是不跟比凨靈差的人打」雷爾看了一下我
「喂,死雷,你吵你的,幹麻拖我下水」我瞪了他一眼
「又沒關西,朋友嘛!有福我想有難給你當」他邪惡的一笑
「欠揍,待會我不把你打到哭天喊地我不叫凨靈」我哼了一聲
「這句話又是在雷爾語錄裡面的嗎?」茉琳無言的問
「是啊!」雷爾哈哈的笑
「喂,你們別太過分,我們還在這裡」男子看不過我們三人把他們兩位遺忘而生氣
「阿,對吼!你們還在這裡」雷爾說的像響起他們一樣,其實根本就是故意在棄他們
「你們太過分了!」女子氣的臉都紅了
「有嗎?我是真的忘記你們還在,真抱歉」雷爾又說,就跟你們說他故意在氣他們吧
「太過分了,要馬打一打,沒實力在那邊嘴賤」男子大聲的嗆了起來,這就是所謂的嘴砲嗎?
【欸,凨】雷爾突然用密語跟我傳話
【幹麻?突然用密語】我語氣不好的回他
【跟他們打兩場吧,反正沒事,順便看看實力有沒有變強】雷爾邪笑著對我說
【為什麼是兩場?】我挑眉問
【我跟你一人一場阿,看誰時間最少】他嘿嘿的笑了幾聲
【有什麼好處嗎?】我看了一下對方一男一女
【輸的人去做苦工賺錢一個月】他很有自信的說
【好,成交,你先】我用五個字回答他
「好阿,你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我跟凨上場,沒意見吧?」雷爾聳了聳肩:「你們可以兩個一起上,我不會在意的」
「哼,不想活的小鬼」女子冷笑了一聲,就拔劍衝向雷爾
而雷爾則閃過了她的第一發攻擊:「沒打到」
「可惡」女子一氣之下,連續揮刀,可是我們將只會看見,雷爾邊躲刀邊做鬼臉,連我都想上去打他了
「我拜託你,可以再慢一點,我不會建議的」我打了個呵欠說著
「呿!」雷爾不削的看了我一眼,拔出他的刀"斬刺",叫"斬刺"是因為雷爾本來來叫他"斬雷",但是想想,這樣好像要斬自己一樣,所以改叫"斬刺":「好了,不跟你玩了,一刀一個給你們死」
才說完,女子就被它砍成一辦,變成小白點消失回城了,然後又扭頭看向男子,銃向他,一刀插進他的心臟,他馬上也變成小白點飛回城裡了
「結束!」雷爾收起刀,拍拍衣袖:「換妳了,凨」
「摁」我點了一下頭
「他們還會回來嗎?」茉琳提出最大的問題
「機率不大」我照實回答
過了一會,他們真的沒回來
「他們不會回來了吧」我看了一下天空
「欸,這樣算你輸噢」雷爾指著我說
「我記的沒錯的話,你好像是說"看誰時間最少"對吧?」我邪惡的一笑
「呃..,是沒錯,但是你根本沒打啊!」打指著我
「但是你也沒說,沒打不算吧?呵呵」我正式邪惡的大笑
「蛤?!凨..,你這陰險狡詐的女人$#%$^$%^」雷爾又再度出現髒話,為了保護眼睛,所以銷音

然後我幫雷爾找到一個打工的工作

「凨,雷爾好可憐噢,放過他好不好?」茉琳幫雷爾求情著
「不好,他自找的」我果斷的回:「茉琳,走,我們去吃晚餐」
「摁」茉琳點了點頭,跟著我走進一家"女僕裝"餐廳
「歡迎...光臨...」一進店裡,就聽到許多女聲中,夾雜著一個男聲,沒錯,那個人就是雷爾
「請選一位"女僕"為兩位服務」站在最靠近店門口的女店員說著
「我選雷雷」我邪惡的笑"雷雷"是進來這店裡取的,為了保固他的面子,看我人多好
「兩位這邊請」雷爾..,噢,不,是雷雷咬牙切齒的說著
做到位子上後,我拿到菜單:「沒想到你穿這樣也很好看,噗..」
「凨..」茉琳無奈的看我
「凨,你給我記住」雷雷,瞪著我
「咳,我忘記了」我燦爛的笑給他看,就馬上點菜,守在菜單上亂指著:「我要這個、這個、這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