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2:48:37祤兒(KuYuPu)

【槍獵】一、二、一、二,拔蘿蔔

「我拜託你夠了」我揉著太陽穴無奈的說著
「在等我一下啦,我快把這顆蘿蔔拔起來了,你們來幫我啦」一個男子說著
「我才懶得理你,茉琳,我們去旁邊看戲」我順手抓起旁邊女孩的手往後方大石頭移去
「可是...,凨靈,這樣好嗎?把雷爾丟在那邊...」女孩擔心的問
「不用替她操心!那個笨蛋...」我邪惡的一笑
「...,好吧」茉琳乖乖的跟我走到石頭後面
「喂,你們別走,幫幫我嘛!」雷爾用力的拔我們的午餐,不..,是晚餐,從中午拔到現在已經不是午餐了,他邊喊著我們邊拔著
「囉唆,拔你的蘿蔔,別害我們連晚餐都沒得吃」我白了他一眼 
「凨,你也夠無情的,午餐沒得吃又不是我害你們的,是這跟蘿蔔不合群!」他無奈的說 
「閉嘴,快拔」我閉上眼睛不理他 
「茉琳~,幫我好不好,我知道你最善解人意了,沒拔出來我們晚餐連吃都不用吃了」雷爾換對象攻擊 
「凨靈...」茉琳無辜的看我 
「茉琳,這招沒用,聽我的,別理他」我無奈的對善良的茉琳說著
「阿!凨妳這#$#%*&...」他開始做不良示範給小朋友看
「我說你,不要交壞小朋友,停止你瘋狂的髒話」我白了他一眼
「嗚嗚,都是你害我形象破滅,晚一點我要找你算帳」他氣的牙癢癢的邊拔蘿蔔邊說著
「妳就算拔完蘿蔔,力氣變大一點,跟我打,你還是打不贏的」我很跩的說著
「嗚嗚,挖〝拍命〞阿!被惡毒的女人欺負,出賣勞力...」他開始胡言亂語
「少胡言亂語你」我拿出我腰上的一把槍〝銀雙〞瞄準蘿蔔...,我腰上有兩把槍,一把叫〝銀雙〞一把叫〝銀疾〞,兩把都是銀黑的左輪手槍,我還有一把大把的叫〝雪堙〞,是把步槍,射出來的子彈是白色的小點,像雪一樣,〝堙〞呢,就是你被殺了還不知道,不過〝雪煙〞不好聽,很像『雪茄』,所以叫〝雪堙〞
「喂喂喂,你要做什麼阿,凨」他緊張邊拔蘿蔔邊問我
「看我動作就知道啦!」我邪惡的一笑:「我要幫你轟炸蘿蔔」
「這樣好嗎?斷一節在裡面怎麼辦?」雷爾感嘆的問
「到時候再說!」我一講完就開了一槍,然後趕快抓個茉琳臥倒
然後就...,『蹦!』的一聲

過了一會

我跟茉琳抬起頭來看,我們看到頭上頂著蘿蔔頭上的葉子,手上也有幾根葉子,全身上下有許多蘿蔔肉渣,看起來......,蠢極了!!!
然後我就大笑了起來:「哈哈哈,雷爾,你的樣子...,哈哈哈...」
「凨,你早就知道了對吧?!」他瞪了我一眼
我咬著牙笑著點頭,茉琳無奈的看著我,因為他知道我很愛欺負他
突然,『啪』的一聲
我的臉上也有了蘿蔔肉渣,兇手就是滿身蘿蔔肉渣的雷爾
我瞪了他一眼:「你欠揍嗎?」
「誰叫你要陷害我」雷爾說完又丟了一塊肉渣
「你還丟,你完了你」我生氣的衝過去,跟他來一場丟蘿蔔肉渣大戰

然後被我們丟在石頭後面的茉琳...
他把蘿蔔肉渣加水加菜加肉,煮成一鍋湯,等我們玩完吃東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