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35:13貴 士

一個人生活




9/12 我們去逛了東區101誠品 還意外看見曉捷

還逛了士林夜市 那天希望妳在我家過夜 妳也來了

9/13 我提早下班 叫妳來找我一下 我帶妳去買妳一直想買的TOMMY手錶
之前妳看到的那款 我真心的覺得那個很像 阿罵帶的傳家之寶 才勸妳別買
原本想要給妳的驚喜 想說先去幫妳買好錶再送妳 但怕我喜歡的款式妳不喜歡
而且妳爸送妳的LV手錶 妳都說很俗不想帶
所以才帶妳去看妳喜歡得才買 買完之後
因為妳知道我這個月薪水領很少 還問我 "這有點貴 不然我們一人出一半"
我說不用 沒關係
妳說妳很感動 我也希望妳能天天帶著它就好

這天也是我們最後的見面
感覺很不捨 但沒有機會表現

現在的我 真的不喜歡一個人睡覺

睡覺不敢不關燈 也睡不好 一直醒來

妳走之後 我家店裡沒有人手可以幫忙

所以我早上上完班要趕快回我家幫忙

每天都工作12個小時 沒有時間可以跟小溫小錐小摸出去

原本說好星期五店裡的人都要去唱歌

但我怕我會爆肝說我如果要去就會先走 搞的大家最後也都沒去唱

其實我也很想去 而且我也跟大家一樣期待很久

因為上次的狂歡讓人回味阿~

也好久沒參加小溫跟小摸的公九聚會

之前為了陪妳 一直拒絕跟她們出去

她們現在也都不找我了

這幾天我又感冒 長針眼 上班病厭厭的 讓人看了都討厭

連我自己照鏡子我都想問 "你怎麼變這麼醜"你怎麼這麼討厭"

我一個人抽空去看醫生 但晚上 沒人提醒我吃藥 我都差點忘了

而且我每次長針眼 都是妳幫我擦藥的 但這次我要自己幫自己擦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擦 對著鏡子用很久 弄得我針眼好痛

我這幾天都沒吃宵夜了 晚上不想自己出去買

也不願一個人吃宵夜

昨晚想喝一碗熱的開水

可是我不會用微波爐 因為平常都是妳幫我加熱的

有多少心酸 是我無法說出口的

妳不懂得 和妳懂得

總有天 妳能了解我的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