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15:26貴 士

少了妳 該怎麼辦



少了妳 我該怎麼辦

也許這樣子講 感覺我很娘

但 妳就即將要離開了我的床

妳可知道這樣大張的雙人床

是我當初為了妳 吵著要買

如今 接下來的每個夜晚 只剩我和空氣作伴

我害怕的 妳都明白 是夜晚太暗

是窗外的樹 風吹搖曳著 讓我不敢將眼睛閉上

沒有人可以给我抱著 讓我有安全感

沒有人能在睡覺前可以跟我說聲晚安

妳不在的日子我該怎麼說服自己要乖

妳不在的時間我該怎麼消耗這些無聊時光

寂寞來襲將我推翻

黑暗淹沒 我像是在逃命的綿羊

無助的望 等待著妳回來

嘉蒂說"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這句話似懂非懂的讓我很受傷

不過我相信妳 絕不會讓我失望

妳的心總會在我身旁 提醒著我要堅強

在我每個睡不著的晚上

看著照片總有好多回憶夠我回想

我會等著妳回來



少了你該怎麼辦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我的手錶是你買的 床單是你挑選的
我脾氣壞 你幫我改 教我變的柔軟
你只希望能夠有一天 穿我為你洗的襯衫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會不會真的太快

*我的笑容是你給的 耐心是你拉長的
 不怕依賴 只怕孤單 我你最最明白
 誰規定我一定要勇敢 ㄍ一ㄥ著說不怕沒有愛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我的生活誰來管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我變壞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驕傲 一個人有多悲慘你知道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天該怎麼藍
 你我的甜蜜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裡 天天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