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9:11:23貴 士

讓妳感動的事情


昨晚 躺在床上

我問妳

我做過哪些讓妳感動的事情

妳說

很多... 很多...


半夜跑去妳家找妳 買宵夜給妳吃

寫文章給妳 送蛋糕給妳

送花給妳 唱歌給妳聽

用我所有的紅包錢帶妳去九族玩

為了去載妳被車子撞了 還硬說沒事沒事

妳心情不好一通電話我就跑去學校找妳

妳半夜說妳餓就手牽手帶妳去買宵夜

半夜沒有公車了我也會去載妳

大寒天的陪妳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陪妳等 從林晨到早晨到中午 傍晚

看妳進去足球場 我才自己坐火車回中壢

妳說妳想逛街想去哪我都陪妳去

妳不爽我妹我就衝去罵我妹

妳說妳好累我就幫妳按摩

也許還有很多事情 我門都沒想到

想打這個文章 是因為

我怕忘記 我怕這些回意會流失

每次想起都要想好久好久...

不過這些都將成為 我們永遠最珍藏的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