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9:22:11貴 士

我忽略了妳



我不顧妳的感受

每天晚上和我朋友

吃喝玩樂 抽菸喝酒

去茶坊 去夜店 去到處亂晃

每天晚上出門 白天回家

沒有想到妳會等我 會擔心我

我還大聲罵妳 還跟妳生氣

當我滿身酒味的回家

妳就鎖門 叫我滾

之後我真的也不回家

我發現 我真的錯的離譜

我忽略了妳 錯過了妳 讓妳受盡委屈

我想說 我不要在這麼糊塗的錯下去

我想在妳即將去高雄的最後半個月

好好對妳 好好照顧妳 愛妳

不只現在 以後 未來 我都要這麼做

每天下班帶妳去買宵夜 不會再嫌妳肥

每天睡前都要幫妳按摩 抱著妳入睡

只要我放假都要時時刻刻陪著妳 帶妳出去

妳想要買的我就會買給妳

妳要我怎麼做 我就怎麼做

妳不准我做 我就不做

我只想要好好珍惜妳 好好愛妳

路人甲 2007-09-30 22:12:17

你ㄉ情形跟我ㄉ一樣,因為我男朋友都會忽略了我,有時出門就很晚才回家,我跟他說時他就會很兇ㄉ對我說,忍受不住可以走ㄚ,我不會留你,當我聽到這句話我ㄉ心好痛唷,為什麼我男朋友都不知道家裡還有人擔心他,都只顧玩自己ㄉ,等哪天我不在他身邊ㄌ他就會知道我ㄉ好ㄌ吧!ㄎㄎ
路人甲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