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4:00:00火文

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

 

思念是一種病 不能在延續

淡定才能維持本性 往後續目標前進

很多事情 越是渴望 越是得不到

總是對陌生人冷冷的,
但是熟悉了就嘻嘻哈哈。

總是表現得很堅強。
總是說自己不孤單,其實很寂寞。
總是被人誤解,卻又不願解釋。
其實我、真的累了

總是臉上微笑著,無所謂著、
但是心裡卻一直流著淚。

我,就是我。

不溫柔、脾氣不好、容易胡思亂想
我生氣時不想說話、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主動找你,
我不再對你說我想你,

我不再對你說我愛你,
我想我真的放下了。

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
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機裡,
再沒有我的訊息,你會不會很難過?

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

你知不知道,有時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