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22:14:59穎希.夢

一段日子

很小的時候,我便在網路上打滾!
不知怎麼著,我很容易猜到其他人在想什麼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我的猜測越來越準
越來越精確!
常常是赤裸裸的去認識一個人!

現在,我只想回到從前
從前那個我誰都不認識的從前!
我只想回到最初的15歲
那種

只有

你和我的日子!

我說那段日子並不長...
不到一年的時間吧!

那時 就只有你和我!
共同度過的節日
共同度過的時間

即使去了其他的地方
只要有網路就有聯繫

那段日子 不是曖昧的日子
兩個互不相識的人
突然有了交集
只有
全心全意的想知道
你今天怎麼了?

這之中 
不知道到底瞎掰多少東西
不知道胡扯了多少火星文
那段日子
我真的很珍惜
不論我幾歲了
我都不會忘記

之後 
不知道是你厭倦了
還是我沒耐性了

我們疏遠了好一陣子
開始要從其他地方知道
你最近過得怎樣的消息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
......
.........
----------

現在 
我對大家失去了一種唯一的感覺
但換來的是一大群的朋友

我...
能不能只屬於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