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0:29:01大文

28's travel!--one

也許是一種習慣
每年的生日
我都會帶自己去旅遊
算是一種紀念、一種告別、一種儀式
今年我又去了宜蘭
誰叫放不下工作不敢去太遠
而且景氣也不好
更不敢出國去瀟灑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玉兔鉛筆學校
景氣不好人們總是開始懷念過往
於是復古的東西就很吸引人
我本來就愛活在回憶中
所以就選擇了玉兔當作我28歲第一站
這裡有教育意義、也可以DIY、還可以去工廠參觀
我個人覺得是一個相當推薦的景點
他們有導覽的課程
但是一定要報名
因為跟我們報名同一梯的民眾迷路了
所以我正在等待他們
在台北我連一秒鐘的等待都不能承受
沒想到在宜蘭我居然在微風、陽光中慢慢等待時
都覺得很享受
等待時發現了一隻巨型貴賓犬
在門口迎接著我們
詳問之下才知道是客人寄放的
否則我還覺得這也將會是一個特殊的賣點
開始進入參觀課程時
就會帶我們去看一段影片(相當有去接待中心賞屋的FU)
這時黑熊壞學生其實已經趴在桌上了
但是這段影片應當值得一提
因為完全是用公共電視的節目置入來進行播放
不但省成本而且也很有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