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0:44:25♫ 酣豪ˇ賴小毛〞☺

〞最近 + 今天

先講今天好ㄌ
幹妳娘機掰
內場組長帶班
不知到在雞掰莎小
我10點吃完飯出來掃地
掃一掃...
誠出來ㄌ
本來以為他會過來脫地陪我
結果...
他跑去跟金珠組長聊天
還在看dm
依樣領那些錢...
我做ㄉ要死要活
他們在納涼
這樣就算ㄌ...
我掃完地準備吃個藥喝口水
幹...
我才剛拿起杯子
他就用很不好ㄉ口氣跟我說
這2塊不用去洗一洗唷(地毯)
幹妳娘壘
妳剛剛納涼我都算ㄌ
現在才剛拿起水杯想吃個藥就在那機機掰掰
我發燒都還來上班
幹...
降又算ㄌ...
洗玩地毯
他媽ㄉ又叫我去洗晚
幫阿姨洗晚當然是沒捨ㄇ
但...
幹妳娘ㄌ...
連喘口氣都沒有
又沒客人
不知道在感莎小ㄉ
對喇...
你在趕11點給我下班喇
自己加班加到爽
幹...
於是今天後來1ㄍ小時
我都是用臭臉度過ㄉ
我怎那摸歹命...
依樣領那些錢
我要死要活
別人就在納涼...
對...
我是不會像成一樣跟你們打哈
幹...
該做ㄉ我都有做
今天早班ㄉ翹班...
廚餘桶我也幫你洗ㄌ
連洗晚都洗ㄌ你還想靠北捨ㄇ
我不會跟你們聊天就我該死唷
不錯
像小老虎說ㄉ
祝妳倒店
真ㄉ是好氣
不知道該怎講ㄌ
社會怎那ㄇ骯髒
埃~


最近發生很多ㄉ事情
想ㄌ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想通...
誠昨天下班跟我在公園聊天
聊ㄌ40幾分鐘想了滿多ㄉ事情
禮拜2發燒請假(學校)
睡夢中就聽到有人說
又在裝死
幹...但我不知道是誰講ㄉ
已經頭很痛ㄌ
還在那邊ㄐ掰
我也不願意做那ㄇ累喇
做那ㄇ累
對我有意義嗎??
我每ㄍ月還不是交一半薪水出來
不舒服請ㄍ價就說我裝死
最近好多是讓我好生氣
最近心情不太好...
我要去輔導室ㄌ
上次測驗...
我好像有問題...
好像捨過度憂慮還莎小ㄉ吧
我在學校那摸活潑
怎會有問題呢
是吧??

☺* 小老虎﹍&#1 2008-04-17 01:25:38

我知道你很氣

但又能如何

不然你就走人

這是早晚的事情

我似乎該向你道歉

或許是因為我的緣故

你才會變成這樣

如果真的待不住就離開

不用那麼不開心

你不是正職的

不需像我一樣...知道嗎?

我已經很度爛了

所以選擇離開

你也可以的

版主回應
每次在公司發生事情...
我跟很多人說過...
他們聽聽就算ㄌ...
只有妳了解那總痛苦...
埃~
2008-04-17 18: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