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0:14:29♫ 酣豪ˇ賴小毛〞☺

休假之坎坷一日遊

今天終於休假
好爽ˇ
晚上6點去土城在公主??
後來騎去南亞
後來他用指甲到7.8點
然後去南亞逛...
帶我去吃牛排...
自己都說難吃= =
後來逛一下
我買一條很騷ㄉ皮帶
好騷唷ˇ哈哈哈
後來他買ㄌ章魚燒
飲料...
信誠我還有想到買給你喝
不錯吼...
雖然不是我付錢ㄉ喇
哈哈哈
裝死 X v X
後來9點就衝去四季
好北濫
他說他要載我
他狂笑場
我好怕出車禍
後來還是換我騎喇
上車給以笑場5次
滿誇張低!
後來給完飲料
又跟停車場阿伯聊天
我好像第1還2次跟他聊天
之前都是拿紙箱給他
他感覺滿親切ㄉ
有時後還幫忙我到垃圾
後來他帶我去找他朋友
妹仔...滿無言低
後來在他回家我也回家ㄌ
回家經過四季
還瞄ㄌ一下
他們在收場
本來想說進去一下
後來想說算ㄌ
等等還叫我幫忙收場...
快酸~
組長真低很...靠北??
叫我跟公主出去不要被店長看到
交朋友也要管
算ㄌ喇...
反正早有心理準備ㄌ
不想管...

今天...黑皮
可是好坎坷
騎著我低ㄅㄨㄅㄨ逛街
好累...
報青經

我每次休假都公主出去...
段考下午也是
哈哈哈
跟他出去滿好玩ㄉ
不知道怎講
下次22號休假...
也要去他ㄉ生日...
他比較像我同學吧
哈哈哈

上一篇:今天...宵夜...

☺* 小老虎﹍&#1 2008-04-08 16:19:47

什麼同學!!!

我的趴數沒那麼低吧!!

期待我生日那天

怎麼我的名字換了??

叫&quot公主&quot...

本公主名字叫&quot小老虎&quot

不要亂取

四季虹的一切要習慣

所以我討厭他們老是愛管我公司以外事情

或許是好意

可是本身不喜歡被管的我

感覺會很討厭

且我自己知道要怎麼做

不需要他們在旁邊嘮叨

現再卻又說什麼不要讓店長看到你和我在一起

阿是怎麼樣

要他們管.這是我們私底下的事情

他們沒資格過問.更沒資格管

你聽聽就算了

不用理會他們太多

看到是又能怎樣..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