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45:43♫ 酣豪ˇ賴小毛〞☺

累= =繳錢受苦搭

今天烘培...
幹!值日組
只剩我跟『她』沒事
知道它是誰吧
買東西,到垃圾要跑路費納ㄍ
錢還收ㄉㄧ次比一次還貴
然後他在隔壁給我睡覺ˋˊ
˙ㄚ卿有捨是都叫我去做
幾乎都我做ㄉ!幹
他竟然在隔壁給我睡
我累ㄉ半死牠睡ㄉ想死
後來超不爽低!
我就拿桿麵棍敲她桌子
繃!繃!繃!
他被我嚇醒ˇ
哈哈哈,好爽
我好像很北爛ˊˋ
但真ㄉ超不爽
捨都我在做
罵也我被罵
我今天交2ㄍ人做麵包
哈哈哈!
酷唷 〉升級ㄌˇ
羊咩...你中餐+烘培都靠我ˋ
我因該要報答我ㄋㄟ
哈哈哈
西餐...
馬ㄉ幹...
繳錢受苦
我跟雄值日組...
碗到...幹
他拿一堆給我們刷
超贓ㄉ...我刷到全發光
可以當新ㄉ拿去賣ㄌ
幹...好累
上班...更累喇ˋ
明天好像放假!
哈哈哈

上一篇:昨天行2善ˇ哈哈哈

下一篇: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