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00:36:03落雪的天空

【鼬櫻】我與你的命運3

這是重發的!!(憤怒中!!!!!!!!)有很多都忽略了!我可不想全都再寫過!(我很懶我知道。) 櫻跟隨佐助了一個下午。而去的卻是一海邊。 她想問為甚麼。但考慮到佐助10問9不應的性 格。她只好靜靜地走在他的身後。結果,櫻一句 說話都問不出來。話說她挺佩服佐助不會透口風 的口呢!最後,櫻去了佐助家。因為父母都去了 旅行,要下星期才回來。 手中的鑰一轉【咔刷】的一聲,門開了。空無一 人的房子發出輕微的地板聲。{進去吧。}一句 簡單而據有命令性的句子像是命令般的命令櫻進 去。 {去我的房間。}又是一句帶有命令性的句子。 自從裝修後,櫻就沒來他們家了。所以邊走邊發 出的句子大概也能猜出來吧。{嘩一!好厲害!嘩 一!超帥的!嘩一! ……………………}等等的句子。到 達房間時,聲音也是不斷的傳出。{嘩一!好純樸 的房間!真好……我也想……嗯!}說話的途中,佐 助一把吻過櫻。冰涼的觸感,熱情的舌,陌生的 感覺……再來就是被推倒在床{嗯!佐……!}寛大 的手摸索著扭子。癢癢的感覺令櫻感覺不舒服。 也有些陌生的感覺。一顆……二顆……三顆……四 顆……脫完了。是一個豐滿的胸部和瘦削的腰微微 打開的腿卻令人欲罷不能。{啊……不要……}呻 吟聲聽起 來就像催情的音樂。粗暴的吻卻聽不下來。終於 離開了唇,說{哼…在我身下這樣叫的女人無數 那麼多,要稀罕妳的?現在是我賞面跟妳做,妳 可要好好的感激啊!}{喂!你們打擾我睡覺 了!}鼬的聲音像是解救般的來臨。{嘖……}不是說空無 一人嗎?原來他一直躲在房間裏睡覺!{要做也 不是在這裏做啊!}{鼬……鼬……鼬!}人兒馬上 的飛撲到鼬的懷抱裏,微微的在震。{喂。妳誰 啊?我可不認識妳。不要抱著我。}人兒在地獄 的邊緣深深的掉進地獄。沒有任何的掙扎。 幾天後,她搬家了。搬到美國去。再也沒有回來。 (待續) ~~~~~~~~~~~~~~~~~~~~~~~~~~~~~~ 這次寫得好長( ̄∇ ̄)! 本來還有的,我的手賤刪了TAT 我短時間裏都不會更新,不要忘記我啊(≧3≦)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