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21:19:59落雪的天空

【佐櫻】世上最討厭的人H,慎入(中)

「嗯……!」放蕩的聲音從房間裏傳出。

「不,不要啦…………討厭……好羞人…………」「都濕了……還說不要……」「喂!你在摸哪??!」「不就在摸這嘛~」「…………!!喂!你在用甚麼來碰我??!像一枝圓圓的柱……圓圓的柱……圓圓的……柱………??!」

「啊!!!!!你不要得寸進尺啊!!」天殺的聲音比鬼叫更恐怖。「人家鳴人和雛田不都這樣做的嗎?要不妳可以過去問問他們喔。不過我肯定會比妳想像中的驚喜就是……」

「鳴鳴……」可憐的哭泣聲從被動者那傳出……「那一一妳想從哪開始?上還是下?我都不要緊啊~這次是特惠,下次就沒有選擇了喔!」
「…………」「那麼……妳不出聲就我選擇了,從上吧!」一說完,佐助就開始激情的做愛。

首先從已挺立的蓓蕾開始。他溫柔地吸吮、輕咬,雖然這只是基本功,但基於櫻是初次做,所以一開始就已經忍不住,留出了大量的蜜汁。佐助不理會所有,只知道這時就應該去下一步了一一。「不!不!」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大大好~我好耐也沒有更文呢……因為好多功課就是啦~(眾:是妳懶吧!)這次因為電話就快沒電,所以留回下次。雖然不是好的結未,但沒關係啦!
沒電了,再見~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