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23:00:00落雪的天空

「佐櫻」落雪的日子(2)









火影圖>///<
佐助真的好主動喔~~!
───────────────────────
我是分格線───────────────────────────


前文提要:

:佐助~我轉過來了喔~~


─────────────────────────── 我是分格線──────────────────────




佐助:該死的!櫻妳怎麼過來啦?!


:佐助..........人家想跟你一起嘛...(此時已經有眼淚了.......)


同學們:...佐助,你弄哭人了.........


佐助:『該死的.............


    依魯加:好了好了。新同學來到,我們應該給熱烈的掌聲呀!


大家一起拍『熱烈』的掌聲.............


依魯加:.........春野同學妳就坐在山中同學和宇智波同學的中間吧!


但此時,有一個外表不輸給櫻的人在窗外一直觀察住櫻..................





第二天(怎麼又是第二天呀-.-"?


又是嗚人:!大新聞、大新聞!今天又有位轉校生轉來我們班誒!


同學們:甚麼?!又有?!


鳴人:是喔!據說又是一個大美人呢!


男同學:看來我們真有眼福呢!


女同學:怎麼只有那些男的有眼福呀?!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男同學:嘻嘻!妳們恨不來的了!


女同學:\/←憤怒中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依魯加:好好,要上課了,回坐位吧。


同學們:知道了──


依魯加:相信你們已經知道了吧,今天又有一個轉校生來了。不,應該說是跳級生。她是從初中跳級過來的。

妳可以進來了。


?:大家好~我的名子叫香憐;)我是從初中跳級過來,所以比大家小一年,這知道吧?嗯嗯。應該知道。請大家多多關照呢~還有啊,我想找人放學後介紹一下學校,誰可以呢~?


男同學a:我我我!!!


男同學b:我我我!!!


男同學c:我我我!!!


男同學d你們全都走開!


香憐:呀啦~真是多謝呀~你們這麼好心~但是,我想請宇智波同學來幫我呢~可以嗎?


佐助:不要。


香憐:有甚麼關係嘛~


佐助:我就是不要。


香憐:哇嗚....佐助欺負別人......


佐助:......


佐助:知道了!知道了!.......真是煩死了.......,放學後妳可以等一等我嗎?


:?,...........


還沒說完,香憐就搶先.........


香憐:不要,我要和佐助去下午茶。


:..........


佐助:妳這女人怎麼這麼霸道呀?!我已經和妳介紹學校了,還要我跟妳去下午茶?!!!


香憐:那你即是去不去啊?


佐助:不、去!


全班都在看住他們3,包括老師。


依魯加:佐助,你就陪陪別人吧,反正她第一次來,比你們都小呢!


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