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16:07:27落雪的天空

好耶~~

好耶~~我終於測完驗了~~
嘛-,-
雖然成績不太理想T口T
但我其實從一開始就沒有期望xd(妳懂不懂怎樣寫沒臉這兩字呀-_-””??!)
總言而知-----------------
我把那些不重要的事情做完了(測驗),就可以做重要的事情囉(發文)~~。
(天使:妳懂不懂測驗的重要啊啊啊啊??!!)(惡魔:嘛嘛~就只是測驗嘛~到下次考試我會努力的就是啦~<下次也會說同樣的話:)(我:好了!你們都不要嘈的啦!弄到我都沒有心情發文啦- 3-)(惡、天:是妳自己懶好吧?!)(我:鳴鳴鳴…………你們欺負我>口<!!)(惡、天:>__>……………)
好吧。其實我也打了一篇文(一半),只是未發而已。我想…………最遲應該………………星期六/日會打完,再發上來了。啊咧…………?我題目好像不是發文的呢…………
嘛,依架,怎樣的都沒關係了。
最後-------希望大大們會讀得愉快。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rvgh 2014-01-24 16:45:00

<a href='http://www.diplomatssemi.pw/35728.html '>alain silberstein底價搶大牌</a>
<a href='http://www.diplomatssemi.pw/35729.html '>supra鞋價位</a>
<a href='http://www.diplomatssemi.pw/35730.html '>rado陶</a>
<a href='http://www.diplomatssemi.pw/35731.html '>armani低價時尚完美結合</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