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6:54:20小貓咪

《不知名的一滴淚水》

不知因何事而睡不了了,就此趁機整理一下房間吧!
很久沒有下雨了,或許現在正處於冬季,今晚,外面因雨天而吹來陣陣寒風。
整理無無數數堆積如山的信件,大多是由信用卡公司寄來的,還有一些令人懷念的信件。其中包括曾經參加歌唱比賽的試音信件、過去公司的薪金信件等,而最使我情緒激動的,莫過於是過去與友人互相交往時的信件呢!
每每我都看得把時間給忘了,就像是回到從前般,一幕幕景象活現眼前。就在此時,我不禁流下了一滴眼淚。是傷感?是懷念?是激動?還是……
我是知道的啊!或許是工作;或許是淡忘;或許……
其實……是我的問題吧!不知在何時開始,大家都因為工作而忙得不可開交,慢慢地就會彼此疏遠了。有時候,很想致電對方,可惜就是未能如願。是辦不到還是……想了又想,我也許太多疑問了。
不知怎的,同樣地不知在何時,我變得喜歡封閉自己,是否我過於保護自己呢?會否因為如此把事情落得如此下場呢?不知道啊!
友人們不是工作繁忙就是在組織小家庭,或許我也不要太小孩子氣了,想起一些過去的景象,還奢望景象從來,因為彼此有彼此的忙碌。不過我會把這份情誼銘記在心中,百忙中抽一點時間出來閒聊一番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啊!我盼望友人們都有我相同的想法,那樣的事情是如此的令人憧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