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43:19火星人大聲說

突然


心裡突然一陣暖流

這些年發生多少事

這些日子起伏真大

如果...

那件事從來

我還會遇見你們大家嗎

我還會像這樣很悠哉嗎

我還會像現在坐在這裡嗎

今天

我去了觀自在

顯然很多人不知道那是哪

但對我來說

卻是個很神聖的地方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卻不會像一般人

看到了就哭不然就淚眼汪汪

而我感到一陣像是殊榮感吧

我想

沒有他

就沒有今天的我

就算今天有我

但不見得我是個濫好人

我的表現

全看在他眼裡

我很榮幸有你




這個哥哥...

不知你在哪

過的如何呢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過的有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