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22:53:58小 風 箏

日 記 + 藍 寶 石

寫了這樣久
其實也沒很久
或者說是沒很多
最多就是在混時間

🏖 宮古島上某一個神秘沙灘巧遇美人魚


很快樂時 小悲傷時
睡不著時 太早醒時

我就來了。。。

🏖 宮古島上另一個大一點的沙灘



有時來看看妳🐈 有時。。。🦜
有時來自言自語 有時。。。🦋

🏖 藍寶石公主號 看什麼呢? 🛳

以前常常做夢 就紀錄一下
看看日記 大概能想起一點

🏖 基隆港邊的公主號 🛳 準備載公主去玩了嗎?

以前常常日記 就回頭看看
假裝自己穿越 看一看那時候的我們

🏖 這裡是穿越入口嗎?宮古島


也想過寫一些 自己曾經的故事
只是怕很多愈來愈想不起。。。

🏖 尚未啟航 🚢 要先看電影還是游泳?


但是 想起又能如何?
至少讓自己知道曾經 曾經。。。

🏖 一幕幕 一幕幕 留在哪裡?

能買下這些網頁嗎?
如果可以,我想保留。。。

🏖 沖繩 能買下機台嗎? 🎠


就像洗照片一般
是否能留下曾經的足跡。。。

🏖 看見足跡了嗎?原來不能太陽太大 🌅



不想就這樣 但仍如何?
要大哭一場嗎? 如果有用。。。

🏖 這麼多人 。。。

我還是去飆車吧。。。🎐

🏖 先吃冰淇淋再說吧… 🍦

🏖 總以為是鐵達尼號,是悲劇?

🏖 去沖繩? 港邊走去逛街路上。。。

去哪?

🏖 沖繩 運動場旁的公園。有超長溜滑梯。

去哪?

🏖 沖繩 肯定得來朝聖 😎

去哪?

🏖 沖繩。是誰該反省? 😷

去哪?

🏖 沖繩。接下來去哪?

漫無目的的走。丟了手機的地方 😭

我的回憶落在美麗的沖繩島。。。

去哪?

🏖 每晚我都覺得我是大鯨魚,慢慢遨遊大海。連藍鯨都顯得渺小,大海真的很大。

去哪?

🏖 回到基隆港了嗎? 🚢

去哪?

🏖 陽台上看麗星郵輪。這時還沒出發。

去哪?

🏖 我想吃龍蝦!他問:要啤酒嗎?

去哪?

🏖 我也想吃pizza ! 🚢

去哪?

🏖 畫個圓,就圓滿了嗎?這是什麼?

去哪?

🏖 要開往哪個國家?🚢

去哪? 🦋

上一篇:壞 壞 小 公 主 II

下一篇:冰 冷 的 臉

vsouth44 2020-11-27 11:16:11

去沖繩我寧願回台灣
日本我唯一不大願意去的地方
雖然說沖繩朋友常常邀約
我還是習慣像日本的日本

版主回應
的確是,到處都是台灣人
連公園都是中文通

所主要是享受搭船的感覺
最後一天也沒下船
少去了石垣島就是
因為都是超市逛逛 買些伴手禮

不過有人去吃和牛
我是比較想去神戶吃牛排 😎
2020-11-27 19: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