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6:29:51[ 蹦蹦跳跳 ♪*妞紫]

討 厭 *

親愛的 cherry 和 ed :
今天是我們 訂婚後 的第 179 天
今天是我們 結婚後 的第 102 天 。

呼~
原本說好的…明天休假要一起去士林的
還以為可以坐火車、搭捷運
悠閒一日遊
結果破滅了
哼哼哼~
那明天咧明天呢!
回我說:明天要回家搬東西
哼!煩吶~
討厭一天就這樣泡湯了啦!
還說我『結屎面』
還說明天去內灣
我才不要去內灣咧!
奇怪~討厭吶~
後來才又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晚上要去士林
哼~
>///<
討厭鬼~這麼晚才要去
你還說~又沒關係明天你休息
呃…
問你為什麼不是明天在去
而是今天
哼~
氣!討厭~
為什麼啦!
又不說~
只說明天要煮東西給我吃
還是…你要煮東西給你弟媳吃
幫她補一補呀!
吼!我吃醋了啦!

上一篇:煩 什 麼 呀 *

下一篇:沒 消 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