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0:48:51◣ ⓝⓘⓝⓖ ⊿

01/31台北行 EnD




     結束了台北行

     
     起初 怕覺得只有2人 MIN會覺得 無聊

     所以找了雅停((不過她不行
     後來我找了老弟((哈哈~要跟我去耶!!

       
     MIN也找了kid  4人湊雙數

     
     MIN剛開始跟我弟講話..(我弟好像沒什麼回應...

     哈哈哈!!~我弟就是這樣子..
                不過 熟了 就 不會拉!!
                          (對不對) 

     發生了糗事  哈哈!! 不過 就不覺得尷尬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覺得很好笑
            錯愕的是 我的褲子 包包 都髒了拉!!

     
     喜歡這樣跟朋友出去玩的感覺 ...︿︿

     很開心 謝謝有你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