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13:19:35★O幸福離我好遠O★

習慣你睡我才睡~

習慣~


之前他再高雄時~
每晚幾乎都習慣等他睡覺我才去睡覺~~
不管隔天要不要上課~
我還是等~
除非他喝酒~
我比較無法撐到早上~

也許偶而吧!!

現在他不在高雄了~~
我還是很想等他睡我在去~
可是~

生活改變了~
變的他幾乎早上才睡...
或是整天沒睡~

有時~我都會試著想默默等到凌晨兩三點才去睡~
若隔天要上課可能就不睡了~~
不然會很痛苦!!


兩三點這個時間~
是他比較常睡ㄉ時間..
雖然有時等的到~~有時等不到!!
但~都沒關西~

有時再那個時間接到他的電話是我晚上最開心的時候~

不管只有幾句話~
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很累~~
但是等待著你~
是我最開心的~